晴時多雲

楠梓這建案科技新貴搶進站3 高雄保時捷中心合辦車展受好評

2022/03/05 18:40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集團楠梓惠民路「J. ONE」新成屋大樓案,今日下午特別與高雄保時捷中心合作舉辦車展與午茶音樂會,吸引上百位購屋客戶與貴賓們熱情參與。(圖:業者提供)

台積電預定在楠梓中油高煉廠設廠效應發威,從去年第三季開始,帶動楠梓、橋頭、左營一帶房市買氣爆熱,尤其楠梓當前供給稀缺的新成屋大樓,吸引科技新貴與置產族紛紛搶先卡位,為迎合科技新貴生活品味,城揚建設集團楠梓惠民路「J. ONE」新成屋大樓案,今(5)日下午特別與高雄保時捷中心合作舉辦車展與午茶音樂會,吸引上百位購屋客戶與貴賓們熱情參與,現場並提供貴賓限量試乘機會,讓消費者不僅能欣賞與試乘保時捷新款跑車與休旅車,也能親臨體驗「J.ONE」建築精鑄的時尚品味。

「J.ONE」規劃採地上15樓、地下4樓,基地南北坐向、外觀雙正面設計,沿襲J建築國際時尚設計風格,加上與公園綠園道零距離,因此受到不少科技新銳青睞,該案最新實價登錄價格已站上3字頭。

位於楠梓惠民路上的「J.ONE」規劃採地上15樓、地下4樓,基地南北坐向、外觀雙正面設計,營造簡約時尚風格,全案共137戶住家與2間店面,格局為2房24~30坪、3房37~41坪,社區公共設施更沿襲J建築國際時尚設計風格,符合趨勢菁英品味,加上與公園綠園道零距離,因此受到不少科技新銳青睞,該案最新實價登錄價格已站上3字頭。

現場提供貴賓限量試乘機會,讓消費者不僅能欣賞與試乘保時捷新款跑車與休旅車,也能親臨體驗「J.ONE」建築精鑄的時尚品味。(圖:業者提供)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指出,「J.ONE」為楠梓第一座J建築,基地位於高雄大學特區內,前臨惠民路,後擁後勁溪支流綠園道,與右昌森林公園連成一氣。並銜接德民與德賢二大商圈,生活機能得天獨厚,且藍昌路、新台17線近在咫尺,可快接新左營北城計畫專區、美術館特區等,交通相當便捷!加上緊臨中油台積電晶圓廠區預定地,因此已購客戶包括科技新貴與置產族,佔比約達5成。

陳靜儀表示,目前公司除了五甲公園旁與覺民路的地上權住宅基地,將採預售模式推案,進場約為5至7月,主要仍以先建後售為主要推案模式,目前公司可售新成屋僅剩約100戶,消費者對新成屋需求高,尤其從南科或中北部南下的科技新貴,對於建築設計品味要求高,因此除了在建築外觀、社區公設規劃內容都迎合客戶生活品味,特別與高雄保時捷中心合作舉辦新款車展與貴賓試乘會,同時安排音樂演唱、午茶會,讓客戶能輕鬆享受週末好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