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府3月中旬標售11筆抵費地 高大特區千坪海景地受矚目

2022/03/02 17:4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訂於3月16日上午,公開標售第一季重劃區抵費地與區段徵收區標售地,共計11標土地,總底價逾14億元,其中最大一筆位於楠梓高大特區新台17線旁,面積約1345.5坪住四土地,底價達6億47萬餘元,單坪底價約44.63萬元,僅約市價行情5~6成,南向可眺望左營軍港優美海景,吸引建商搶標機會頗高。

高雄市政府地政局訂於3月16日上午,公開標售第一季重劃區抵費地與區段徵收區標售地,共計11標土地,區段涵蓋楠梓、三民、鳳山、前鎮、小港等區,總底價逾14億元,其中最大一筆位於楠梓高大特區新台17線旁,面積約1345.5坪住四土地,底價達6億47萬餘元,單坪底價約44.63萬元,僅約市價行情5~6成,相當受到建商矚目。

這次高市府拿出標售的抵費地與標售地,除了小港、前鎮有幾筆土地面積超過千坪,其餘多為小型基地,原本受到期待能夠再次釋出的高大特區藍田東段或藍田中段的上千坪精華地,地政局並不急著拿出標售,反而首次釋出高大特區緊鄰新台17線北段旁、近藍田路口的1345.5坪住四土地。

推案業者評估,新台17線北段即將完工通車,加上基地坐擁優美海景,南向高樓層可俯瞰左營軍港,軍港附近的高樓層景觀宅,售價將站上4字頭,市場近日內也傳出援中路旁住四土地,出現單坪成交88.8萬元的天價行情,等於該筆將標售的抵費地,底價僅約市價行情的5~6折,新台17線旁,包括太普、皇苑都已搶卡位景觀精華基地,該筆千坪住四海景基地,吸引建商進場搶標的機會頗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