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坤聯發工學匯 工學商圈、雙鐵靜巷宅

2022/03/12 04:20文/記者張瀞勻

「坤聯發工學匯」規劃2~3房24~35坪。

由七期豪宅建商坤聯發建設所開發興建的預售案「坤聯發工學匯」,基地鄰近雙鐵共構的大慶車站,且正處工學商圈正核心,生活機能優異,全案規劃2~3房,戶戶邊間、雙面採光,每坪開價45~48萬元。

全案2~3房衛浴皆開窗,且主次衛都配有電腦免治馬桶。

該案位於台中市南區,而南區屬於大台中市發展最早的行政區之一,附近有工學商圈、國圖商圈和大慶商圈,自基地走路3分鐘即可到工學市場、全聯福利中心及樹義園道、工學園道,學區則隸屬於明星學區樹義國小,交通條件相當便捷,若是搭乘大眾運輸,10分鐘車程有大慶車站,提供台鐵、捷運綠線,可搭乘至台中車站、高鐵台中站,如果是開車族,可透過中投公路、台74線德芳南路交流道,通往南投、彰化地區,並可銜接國道一號、國道三號。

「坤聯發工學匯」社區坐北朝南。

「坤聯發工學匯」基地位於工學路155巷,前身為閒置工廠,由坤聯發一手整合開發出逾600坪基地,規劃2棟地上13、15層大樓,且地下室採全平面車位,車道出入口寬達5米5,可雙向會車,汽機車分道,戶戶可配一個機車位,公設部分則在1樓規劃挑高6米7門廳、家教室、曬被區、健身房、廚藝教室等。

全案戶戶雙面採光,通風舒適。

而坤聯發建設發跡自七期市政中心,旗下建案都是區域地標,自家擁有甲級營造廠,因此從產品企劃、營造到售後服務都是一條龍,這回邀請七期豪宅建築師李明哲、豪宅御用公設建築師張立人、天翔結構技師陳志忠打造「坤聯發工學匯」,立面採沉穩的日系風格,透過深凹窗、灰白棕三色,加上錯層陽台,建築外觀歷久彌新,且未來建築得經由嚴格的結構外審。

2房產品客廳面寬即達3米,居住環境優質。

全案以自住為訴求,社區坐北朝南,2~3房24~35坪,單層4~6拼搭配2部電梯,戶戶邊間、雙面採光,全數戶型衛浴皆開窗,樑柱外移、室內裝潢容易規劃,部分戶別留設玄關空間,提供購屋族多元化選擇。

該案距離大慶車站約10分鐘車程。

其中24~26坪設計2房1衛格局,客廳面寬3米,擁有獨立廚房,次臥空間達到2坪,可擺放雙人床,另有工作陽台,至於33~35坪3房格局,為前後陽台設計。建材部分多為日系精工品牌,主次衛浴皆配有國際牌電腦免治馬桶、四合一暖風機,臥室為日本大建靜音木門,廚房系統櫃則是國際牌原裝進口櫃體,搭配林內三機,全室鋪設大建隔音墊以及德國優樂木地板。

專家分析 現場專案經理蕭富祐

周邊中古屋居多、新建案相當稀少,因此吸引許多地緣性買盤,亦有不少客戶來自彰化的傳產業,以及沿著台74線過來的大里、霧峰購屋族,且多是30~45歲的首購換屋族,主要看準南區便利的生活機能,以及本案全配置坡道平面車位,相較於周邊建案多為機械車位,更為實用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