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笑莊園麗舍區 近千坪基地僅26戶

2022/03/19 04:20文/記者張瀞勻

該案客廳面寬達5米,可擺放大螢幕、大型沙發。

由麗寶集團旗下的鵬程建設開發興建的透天案「微笑莊園」─麗舍區,基地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立功路,距離台74線交流道僅2~3分鐘車程,又受育賢路、樹孝路及中山路、樹德路四大商圈環繞,該案近千坪基地僅規劃26戶透天建案,戶戶擁有大地坪、大建坪,單層雙套房設計,總價自2,500萬元起。

2樓以上皆為雙套房設計,且具有前後陽台。

該案基地位置在台中市太平區15米立功路,屬於新光重劃區生活圈,透過台中74線中山路或太原交流道可至西屯區、中科園區、七期以及高鐵台中站,若是依靠大眾運輸通勤,離精武車站也僅需3~5分鐘車程,另外,散步300米可至新高雙語國小,國中學區則為新光國中。

戶戶單層面積達17坪,空間方正好利用。

值得一提的是,該案所在區位為育賢路、樹孝路、中山路、樹德路四大商圈正核心,麥當勞、摩斯、肯德基、Uniqlo、5家全聯賣場、十甲市場、新光黃昏市場等機能都能滿足日常所需,附近亦有立文、廍興、兒童、德興公園,目前台中市政府也規劃打通立功路,未來步行只要600公尺就可抵達萬坪公園,提供住戶充沛綠意、舒適的休憩環境。

衛浴採用美標品牌,且搭配浴缸。

「微笑莊園」麗舍區基地面積約926坪,規劃26戶地上3.5層、4.5層透天別墅,地坪32~39坪、建坪89~113坪,建築物、社區立面採歐式風格,戶戶皆有前後庭院,且棟距廣達11米,車位則在地下室1樓,室內單層面積約17坪左右,深度達11米、客廳面寬5米,1樓以上皆為挑高規劃,自3米2~3米4,搭配6人份電梯,1樓配置為客廳、餐廚空間,2樓以上具前後陽台,皆為雙套房設計,特別的是,透天產品最怕的隱私性低,而該案將隔戶牆設計到頂,增添隱私性。

前後棟棟距達11米,戶戶隱私性高。

建材部分配有櫻花廚具、美標衛浴,此外,全棟水泥磅數高達4千磅,且設備保固延長至3年、防水保固5年、公共設施3年,結構保固則是15年。現場專案經理黃緯綸指出,目前全案主力客群為在地自營商,住戶質感一致,且多數大樓換屋族。

廚房配有櫻花三機,採L型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