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路HOT燒】注意!買投資客裝潢中古屋要小心

2016/09/06 14:44文/記者葉思含

裝潢屋很容易令人心動,但真實屋況更應留意。(翻攝自PTT實業坊)

現在房市冷,許多建商紛紛推出買屋送裝潢,投資客也不例外,常見買中古屋裝潢美輪美奐後再高價出售,日前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詢問對於這類裝潢看似精美的中古屋需要注意什麼?網友紛紛回應「注意裝潢底下的東西」、「老房子只有外表好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小心壁癌、鬼屋」。

 

網友表示,在網路看見一間屋齡25年老屋,整理得相當整齊,開價不到700萬元,且每個空間都很漂亮,床鋪上甚至放了一隻大熊裝飾,就像型錄樣品般令許多人心動,但過度華麗似乎讓人不放心,網友紛紛表示,千萬不要買裝潢屋,建議到天花板維修孔查看,並找裝潢設計友人幫忙鑑定。

 

大家房屋企畫研究室主任郎美囡指出,已經裝潢好的房屋往往看不到真實屋況,在進入房屋時要注意有無刺鼻臭味,也要打開廚房及廁所的維修口,檢視內部狀態,最好每一個電源或插座都加以測試,避免濫竽充數。此外,目前位於價格修正期,有裝潢的房子因為賣相好,往往也會比較貴,最好能夠先上實價登錄網站查詢,避免因為喜歡裝潢買到不合理的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