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湛然幸福時光 1300萬買3房

2016/01/09 09:18文/記者馮牧群

埔墘重劃區採低密度開發、綠覆率高,「湛然幸福時光」鄰近廣大公園綠地。(業者提供)

《地產天下》日前舉辦「購屋理專」活動,獲得讀者熱烈回響,回收樣本以總價千萬左右最受民眾青睞,本期特別介紹新北新案「湛然幸福時光」,規劃28~32坪、3房產品,公設豐富多元,欣湛然建設希望能在市區蓋出年輕人買得起的「起家厝」,實現人生的幸福時光。

生活機能主要仰賴中山路商圈,各式商家都有,非常熱鬧。(業者提供)

實際走訪「湛然幸福時光」的接待中心,樣品屋內餐廳竟然放得下6人大餐桌,一切只因業主認為,多數人的幸福時光總有一段關於年夜飯的回憶,所以堅持一定要有全家團圓的用餐空間。欣湛然建設在1578坪的壯闊基地規劃28~32坪、3房2廳2衛產品,讓空間發揮最大坪效,也讓年輕人可以「花最少、買最好」。

業主將心比心 助年輕人成家

該案公開不過5個月,據悉已銷售四成,現場專案經理李逸民說,「自住的房子,環境很重要」,這裡是板橋樹最多的低密度純住宅區,在大台北幾乎找不到,基地旁邊有兩個公園,另一側還有計劃公園,全區綠覆率超過六成,綠意盎然。鄰近的光復國小、光復中學,更替努力打拼的父母省下許多接送小孩時間,除了買得起,也要讓年輕人住得好。

基地所在的長壽三街距離未來環狀線中原站約700公尺,開車可由新北環快及台64線快速往返市中心,由於緊鄰三民路家樂福商圈,步行時間只要10分鐘,住戶完全不用擔心新興重劃區生活機能不足的問題,習慣往傳統市場採買的菜籃族,也有興隆市場滿足過往的回憶。

各種機能皆滿足 高綠覆居住環境

「湛然幸福時光」建蔽率才32%,基地保留千坪綠化空地,穿越水上門廳後有國際景觀大師盧胤翰設計的大樹中庭,小朋友可以安心在自家的院子遊玩,挑高6米的大廳提供完整物業管理,長達20米的標準泳池,讓全家大小度過快樂的夏日。屋頂設計更巧妙,有星空茶屋、星空露營區、親子農場、BBQ烤肉區、KTV及健身房,在家就像在度假。

「欣湛然建設對建案的思考,已經不單純是蓋房子,而是每一棟建築、每一扇門後的家庭,託付給業主的社會責任」,李逸民提到,大家都知道年輕人買房很辛苦,所以該案不強迫購買車位,並考量到開車需求,提供住戶承租一段時間後再購買車位時,可以租金抵價金的創舉,真正做到幫助年輕人成家。

「湛然幸福時光」其實為「湛然新天地」的第二期推案,當初的銷售熱況也為此次的新案打響知名度,吸引不少客戶詢問。特別的是,李逸民說,第一期推案開價每坪55萬,第二期反而降價一成,每坪開價50萬,與區域新案行情相比,總價省下近300萬,1300萬起即可成家,板橋最便宜,且捷運通車前,預估房價仍有成長空間。

學區為光復中學、光復國小,家長可節省接送子女時間。(業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