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汐止運動公園 生活氛圍優 自住客愛

2015/02/07 23:10文/記者葉思含

汐止運動公園占地廣闊,是民眾前來運動的休閒重要去處。(忠泰房屋提供)

汐止運動公園享有汐止車站商圈機能,位區域主幹道,交通四通八達、生活機能完整,傳統市場、連鎖商家兼具,並擁明星學區,巷弄內自住氛圍佳;生活圈內中古產品每坪30萬元起,新推建案上看6字頭,頗能吸引自住客目光。

鄰近汐止車站,可快速連結台北市中心與基隆地區。(忠泰房屋提供)

汐止運動公園位忠孝東路、秀峰路口,於汐止車站旁,步行約10分鐘,規劃綜合運動場,經常吸引汐止民眾前來運動、散步;鄰近秀峰國小以及秀峰國中、高中,都是汐止在地的明星學區。

機能完善 吃喝採買便捷

信義房屋汐止仁愛店副店長黃建豪表示,其生活圈以仁愛路、新台五路一段、新台五路二段為主,旁有黃昏市場、早市和汐止觀光夜市,忠孝東路沿街有連鎖藥妝店和餐飲業,生活機能十分完善,飲食、採買等機能皆備。

分析區內市場,汐止運動公園以產品區別價格,黃建豪表示,公寓平均屋齡約25~33年,每坪30萬元左右,屋齡10年以下的電梯大樓每坪38~40萬元,10年以上為每坪33~36萬元。由於周邊多為汐止主幹道,喜歡寧靜居住品質的民眾,建議可往仁愛路找找尋,晚上8點後少有商業活動,不乏便利商店提供基本的採買需求。喜愛完整生活機能者則可往新台五路、忠孝東路覓屋,不過上下班時間交通流量大,要較為注意。

2、3房電梯最夯 總價親民

近來房地產市場偏冷,汐止運動公園成交量也隨之縮減,價格則持平。黃建豪分析,和市況熱絡的前年相比,成交量約差了5成,直到去年選舉效應結束之後,買氣才逐漸復甦,並以總價1500萬元以下的2~3房電梯產品指名度最高,已購客戶皆以在地客為主,首購族、換屋族則平均各佔5成。

黃建豪說,汐止運動公園生活圈周邊有不少名宅社區,如仁愛路興富發建設「國家交響樂」社區,屋齡約5~6年,採免震設計、歐式風格外觀,2房產品每坪價格已近42萬元;同樣位在仁愛路的華廈「東方帝寶」,公設齊全,格局方正,3~4房為主,受到一般自住客青睞,每坪約37~38萬元。

指標案搶登場 小坪數好賣

近來汐止運動公園周邊有不少指標案登場,預售案「閱泰然」近汐科商圈,位汐止名人巷,近主幹道新台五路一段,現場專案經理林奕廷表示,汐止運動公園周邊交通機能強,有公車、台鐵、國道、和規劃中的捷運環繞,開車上國道1號、國道3號、環東大道都很便捷,「閱泰然」基地約360坪,獨棟單層6戶建築,總共71戶純住家,每戶19~42坪,每坪開價55~60萬元,每戶總價988萬元起,採用汐止數一數二的頂級建材。

另一汐止指標大案「哲人德林」,總銷35億元,鄰近汐止運動公園擁周邊商圈機能,卻又不失寧靜的自住氣息,基地面積965坪,規劃18~45坪、1~3房;忠泰集團代銷事業副總經理祁麟表示,該案面五指山、後倚大尖山,旁由森林保護區萬頃樹海環繞,目前每坪開價55~60萬元,每戶總價950萬元起,吸引購屋族目光。

小提醒

汐止運動公園周邊有汐止車站,過於靠近車站軌道的住宅易受噪音干擾,而新台五路為連結台北基隆的主幹道,車流量相當大,也較為吵雜。另外,新台五路接近茄苳路周邊有福地,購買高樓層要注意景觀視野是否受到影響。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汐止仁愛店副店長黃建豪

汐止運動公園為汐止最大的萬坪公園,目前運動中心也正在興建,行政中心則有捷運規劃,未來機能將更臻便捷,房價相對大同路汐科商圈親民,並享有明星學區利多,十分推薦民眾購屋,建議民眾選擇步行至車站5~10分鐘的產品,價格具有支撐力,預算不足者,可往福安街、仁愛路找尋,總價900~1000萬元可買到3房公寓。

擁有黃昏市場,提供完整的採買機能。

周邊為主幹道,各式商家林立,生活機能完整。

成熟的生活商圈吸引各家建商推案,購屋選擇多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