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康整宅B、C基地動工 明年4月完工

2016/10/14 12:39文/記者馮牧群

文山區安康平宅規模超過千戶,已有40年以上歷史。(本報資料照)

屋齡超過40年的安康平宅老屋,14日舉行整建工程動土典禮,預計2017年4月完工,總計112戶將作為興隆公宅2區的中繼安置住宅。

 

安康平宅規模超過千戶,都更處將約9.7公頃周邊地區列為公辦都更旗艦計畫,透過9塊基地分期更新改建、部分平宅保留整建、木柵公園及周邊公共設施與環境改造,打造嶄新的公共住宅。興隆公宅1區今年1月開始進住後,興隆公宅2區也正興建中,共有526戶,預計2017年9月完工,在分期改建過程中,BC基地將作為住戶中繼輪轉安置使用。

 

安康平宅B、C基地位在興隆路四段42巷內,佔地3351平方公尺、共112戶,整建工程預算為2500萬元,內容除考量高齡及行動不便者需要,各增設1座電梯,並各增設一座空中迴廊,串接電梯與居住單元。此外,工程也針對屋頂防水、公共梯廳牆面與照明、無障礙坡道、庭園景觀與外牆等進行改善清理。因應節能減碳政策,未來本基地亦將裝設智慧水錶、電錶設備,朝向全面提供智慧社區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