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到國外 17國考察團參訪台最大都更案

2016/10/20 15:06文/記者馮牧群

雙北市規模最大的公辦都更案「勝開大地」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由新北市永和大陳社區改建的指標公辦都更案「勝開大地」吸引外國取經,20日新北市府帶領30位來自世界各地都更建築相關官員參訪,交流執行經驗與建築設計,成為紅到國外的另類台灣之光。

雙北市規模最大的公辦都更案「勝開大地」成為另類台灣之光。

 

位在永平路、保安路口的「勝開大地」,短短4年內成功獲得180戶原住戶全數同意,創下雙北市規模最大、戶數最多、時間最短的都更成功案例,也成為新政府大力推行都更政策下的特別典範,因此吸引外賓參訪。

 

在地深耕數十年、有「永和王」之稱的開晟建設董事長鄭阿明透露,政府當初都更招商原本不想投標,但很多朋友勸進,建議他作為在地指標建商要起示範作用,因而決定投標。這個案子整合確實不易,投入很多心血,好在新北市府提供原住戶的條件不錯、開晟也很用心,「這案有賺到利息錢就阿彌陀佛了」。

 

負責銷售的創意家行銷指出,包含該案在內,永和地區只有4棟鋼骨建築,該案為勝治機構、開晟建設加上大陸工程品牌,公設比僅30%、有3100坪壯闊基地,29層超高地標一面公園景觀、一面河景,銷售狀況非常好,每週來人上百組、成交8~9戶,目前開價每坪55~68萬元,總銷達百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