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熱鬧辦活動 園遊會藝術展吸人潮

2016/11/18 13:15文/記者葉思含

大陸建設「丽格」接待會館舉辦當代藝術家王筱雯新作品「Remnant 遺留」首次發表。(大陸建設提供)

年關將近,指標建商積極舉辦活動、做公益來吸引民眾目光,如日勝生舉辦公益園遊會,大陸建設、力麒建設展開藝術展覽等,吸引人潮目光之餘,也訴求回饋社會與傳遞公益愛心。

日勝生今日主辦第2屆臺北轉運站公益園遊會。(日勝生提供)

日勝生(股票代號2547)旗下萬達通公司主辦之第2屆台北轉運站公益園遊會,於今天10點熱鬧展開,邀請台北轉運站搭乘大眾運輸的民眾參與由喜憨兒基金會、小貝殼庇護工場、糕菲膳工坊、流浪動物花園、北歐先生等社福團體共襄盛舉的義賣園遊會,為鼓勵民眾貢獻愛心,消費300元就有機會抽大獎,有京站百貨商品禮卷5000元、2000元各5名,消費600元即可兌換限量版台北轉運站的紀念T恤,邀請大家傳愛。

力麒土耳其手作之美展覽開幕茶會現場。(如時公關提供)

欣陸投控(股票代號3703)旗下大陸建設啟動藝術進駐計劃,攜手知名旅澳藝術家王筱雯 Annie Hsiao-Wen Wang在「丽格」接待會館展出以塑料回收創造出的最新作品「Remnant 遺留」,以具體行動支持藝文並關懷自然環境。此藝術作品表達對人類一次性使用即丟的文化和過度消費行為的質疑,希望能激發不同的思考和生活方式,將對土地、海洋、地球生態的關懷付諸行動。

大陸建設「宝格」及「丽格」跳脫傳統行銷方式,從美食廚藝教學到茶道會、沙發講座等,在不景氣當中創造出口碑與業績,2016年更推出「藝術進駐計劃」,此次王筱雯藝術展期至11月底為止,採預約制、免費入場。

力麒建設(股票代號5512)推動藝術美學向來不遺餘力,由財團法人郭木生文教基金與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於台北故事館共同主辦「土耳其-手作之美」,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表示,此次展出土耳其日常必備物件,也是最具代表性的織毯與陶瓷兩項藝術,自己也有收藏,希望將土耳其的美與民眾共同分享,展期至2017年1月8日,邀請土耳其織毯藝術家、陶藝家於故事館現場示範表演,並於12月舉辦土耳其文化講座及土耳其市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