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河灣媲美巴黎左岸 享法式浪漫生活

2024/04/16 09:00文/記者林耀文

接近港灣、前金愛河生活圈一帶,具備愛河綠廊休憩機能、良好的交通條件、優質學區與成熟商圈,被譽為「台灣版左岸」。

法國塞納河畔優美水岸景色,發展出宜人的步調令人流連忘返,塞納河畔兩側精品百貨、高檔飯店、咖啡廳與書報攤文林立,法式浪漫「左岸生活」,沿線發展出高質感住宅聚落,區域房價也居高不下。

在台灣若想要擁有巴黎左岸生活氛圍,來高雄的愛河畔就能實現。與巴黎塞納河風光齊名,高雄愛河被列為世界必訪景點,尤以接近港灣、前金愛河生活圈一帶,具備愛河綠廊休憩機能、良好的交通條件、優質學區與成熟商圈,被譽為「台灣版左岸」,一直以來也受到國際台商、企業主、科技主管等高資產族群親睞,沿線也有不少搶手的河岸豪宅。

亞灣2.0計畫、輕軌成圓、旅運中心、海洋流行音樂中心落成啟用等建設發展,吸引就業人口與專業人才移居,也帶動愛河灣區域房價帶拉高,實價登錄已站上6字頭。

前金愛河生活圈同時鄰近千億元打造的高雄新門面「亞洲新灣區」,隨著亞灣2.0計畫、輕軌成圓、旅運中心、海洋流行音樂中心落成啟用等建設發展,吸引就業人口與專業人才移居,也帶動區域房價帶拉高,實價登錄已站上6字頭。

愛河下游與港灣浪漫風情,散步到光榮碼頭搭乘輕軌站,迅速連結駁二藝術特區。

看好區域發展,興富發建設新案「巴黎河左岸」,基地位於前金區愛河畔與雄女校園之間的市中一路與光復二街,為前金市中心難得一見大塊基地開發。挾著愛河岸、雄女校園景觀,下樓散步愛河畔綠廊道,坐擁五福路至中正路最具精華生活圈,就近可達大立精品百貨、漢神百貨、蔦屋書店、漢來飯店等都會生活。

基地坐擁愛河港灣風情,散步到光榮碼頭搭乘輕軌站,迅速連結駁二藝術特區,假日市集,享受悠閒步調,或品味美食商圈,百年老店與餐酒咖啡館,滿足您舌尖上的味蕾。

「巴黎河左岸」兼具市中心繁華與自然休憩機能,匯聚高雄最精彩與最美的生活,就像移居巴黎左岸般時尚與浪漫。 與五星飯店為鄰選址眼光,「巴黎河左岸」延續興富發集團多年形塑的品牌建築美學,引進生活管家服務,打造媲美豪宅十多項奢華公設,日日沈浸在愛河浪漫氛圍,「巴黎河左岸」坐擁市中心珍稀地段,更勝五星飯店享受,成為購屋優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