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榮星花園萬坪綠帶 機能完備 新案價破百萬

2016/12/03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榮星花園占地餘萬坪,是台北市中心難得的大型綠帶。

北市榮星花園占地6.8公頃,公園內有溫水泳池、健身房和兒童遊樂區,是周邊住戶運動休憩的場域,附近生活機能成熟,聯外交通便捷,近期新案多為小宅產品,每坪開價破百萬元,有新案更打出每坪成交價8字頭吸客。

區內有濱江果菜市場可採買,相當便利。

榮星花園由建國北路三段、民權東路三段、龍江路及五常街所包圍,是台北市難得的萬坪綠帶公園,周邊食衣住行便利,知名的上引水產,主打平價立食日本料理,吸引不少國外觀光客前來,濱江果菜市場更是婆婆媽媽的最愛,結合周圍攤商,各式新鮮蔬果魚肉一次滿足。

 

採買超方便 主幹道聯外便利

聯外交通部分,此區位處市中心主要幹道,由建國北路可上中山高建國交流道或建國高架橋,由新生北路可上新生北路高架橋,捷運則有中山國中站及行天宮站,民權東路沿線公車班次眾多,到台北車站、東區、大直、內湖都非常方便,若不想搭車,區內也有許多Ubike站點可租借。


由於發展較早,此區土地已飽和,新建案多採合建改建為主,近期新案有新成屋「安家卡爾頓」,基地位建國北路三段,三面臨路,一旁就是榮星花園,規劃2.95+4.15米挑高複層式產品,空間使用彈性高,每坪成交價8字頭,現還有廣告戶自備288萬起買創意2+1。


現場專案經理表示,此案訴求飯店精品宅,聘請與「帝寶」一樣的怡盛物業,同時也與大師房屋合作代租事宜,社區鄰近南京復興商圈、松山機場,商務客多,適合出租使用。

 

新案多小宅產品 面公園價有撐
另一新案「榮耀之星」,基地面積逾千坪,正對榮星花園綠帶,規劃20~35坪、2~3房,每坪開價110~130萬元。現場專案經理陳俊佑表示,此案擁市中心少見的千坪基地及小坪數規劃,且正對萬坪綠帶,社區規劃209戶住家,擁有近155坪中庭花園,位處市中心地段,聯外交通便捷,附近機能也十分完善。


除了新成屋,此區產品大多為公寓及7樓華廈,信義房屋復北民權店專案經理陳琬瑩表示,公寓價格每坪在45~55萬元,價差取決於是否靠近捷運中山國中站,若靠近民族東路,價格會較低;電梯華廈每坪則在60~65萬元。


較知名的社區有「中國甫園」,陳琬瑩說,該社區屋齡雖已30年,但有物業管理,質感不錯,今年就成交3戶,每坪成交行情在68~78萬元,面公園的戶別價格較高。而剛交屋不久的「禾碩榮星」,基地位五常街,正對公園,規劃1房精品宅,當時每坪開價也在百萬元,現有成交每坪約在90多萬元左右。


而在民權東路三段,有軍宅「榮星新城」,社區多為大坪數產品,陳琬瑩表示,前幾年房市景氣佳時,該社區每坪曾飆到80~90萬元,近期較少物件成交,預估現在每坪成交行情在70~80萬元;同樣在民權東路三段還有「東王漢宮」,社區公設豐富,每坪成交約70~80萬元。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復北民權店專案經理 陳琬瑩


此區生活機能完善,有公園、市場,不少人是早年曾住在這裡,退休後又搬回來住,相當適合老年生活,近期買方明顯增加,第4季成交狀況有回溫,來此購屋的客層,多數預算在1500萬元,在此可找到3房公寓,若是電梯產品,總價約2000~2500萬元。

 

小提醒


此區生活機能便利,但部分路段鄰近傳統市場,環境就為混雜,白天採買人潮眾多,若喜愛寧靜環境的,要遠離市場周邊;民族東路因鄰近松山機場跑道,有飛機起降噪音,另外,「東王漢宮」社區部分戶別氯離子含量過高,購屋前要多留意。

 

 

國小學區為五常國小,國中為五常國中,都在公園周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