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昭揚家 龍安特區 公設比僅28.8%

2016/12/10 04:18文/記者朱語蕎

客廳採開放式設計,後方規劃書房空間,放大視野。(案場提供)

桃園龍安特區生活機能發展成熟,鄰近南桃園交流道,預售新案「昭揚家」規劃28.73~53坪2~4房,目前2房已完銷,基地3面臨路,規劃多元休閒公設,公設比僅28.8%,每坪開價23~25萬元,預計2018年完工。

廚房配備大雅廚具,一字型檯面、雙口爐、洗碗機等,後方連通工作陽台。(案場提供)

 

知名建商昭揚建設最新建案「昭揚家」,基地位在國強10街、龍安特區,龍安特區是桃園早期發展的區塊,區內有戶政、地政事務所,龍安街有燦坤、超商和黃昏市場,到愛買及IKEA也不遠,生活機能成熟,開車3分鐘即可上南桃園交流道,從中山路可到市區及車站,聯外交通便利。

主臥衛浴有開窗,配備和成衛浴、浴缸等。(案場提供)


「昭揚家」規劃A~E棟地上12樓、地下2樓,1樓有11間店面,公設比僅28.8%,卻規劃10項休閒公設,包含可容納20~25人視聽室、韻律教室、桌球室、兒童遊戲室,另外還有生鮮冷藏空間,以及約300坪的中庭花園和戶外戲水池。A棟單層3併,其餘棟均為4併,建材配有力霸鋁門窗、大雅廚具、和成衛浴等。

 

專家意見
昭揚建設總監 呂雅蕙


昭揚建設以往多推大坪數豪宅案,「昭揚家」可說是昭揚的入門款,總價相對平實,但規劃不打折扣,提供優質產品給想入住昭揚建設案子的民眾,公司在今年成立3家子公司,並搬遷至新大樓,在房市不景氣之際,昭揚依舊穩定踏實,還買了5塊土地,希望推出更好的產品給顧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