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魚座 鳳翔重劃區透店新案

2017/01/1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春億建設在高市鳳山區中山東路192巷,新完工推出「雙魚座」透天店住案,外觀以大量石材,形塑簡約特色,凸顯建築高質感。

在高雄房市深耕高質感透天市場的春億建設,目前選在鳳山區中山東路旁,鄰近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區與OT1主機場站的基地,新完工推出「雙魚座」透天店住案,外觀型塑簡約風格,全案規劃2戶,地坪從60坪~70坪,建坪最大達133.2坪,面寬達7米,總價帶從4780萬元起跳。

基地距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區,與大寮OT1主機場站,都僅約600餘公尺,對外交通順暢便利。

春億建設總經理林進發說,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防爆大門、高檔廚具組、浴室TOTO高檔衛浴設備、電腦免治馬桶、規劃室內8人份電梯等。 

一樓店面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低檯度大面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開闊舒適。

1樓店面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4.1米設計,結合地坪舖設高檔石材面板,營造獨特氛圍,並將基座大量採用深色系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樓上住家也設有賞景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由於基地面對上千坪帶狀公園綠景,樓上臥房採取大面開窗設計,從室內即可欣賞戶外公園綠景,達到借景效果,讓店面買嘉也能享有媲美豪宅般的優質居家氛圍。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以玻璃拉門區隔出獨立淋浴間,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浴缸旁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採用豪宅廚房所使用的高檔貨,結合壁面通氣門規劃,展現空間高級感與良好採光通風機能。

1樓車庫可讓住戶可停放2~4輛大型房車,車庫石材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

專家意見

「春億建設」總經理 林進發

基地位於鳳山區鳳翔重劃區核心地帶,距中山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10分鐘車程,緊扼鳳山與大寮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周圍設有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距離僅約600餘公尺,也鄰近捷運橘線OT1大寮主機場站,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基地旁也有廣達58公頃的住商混合計畫區,也有觀光工廠與喜宴會館設置,進一步提高區域商業氣息,讓店面產品更搶手。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陽台,提高居家賞景機能。

基地面對上千坪帶狀公園,樓上臥房從室內即可欣賞綠景,享有優質居住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