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外不動產發燒 代銷建案遍及全球

2015/08/15 01:27文/記者葉思含

日本不動產向來受到國人喜愛,吸引民眾前往置產,交易量相當持穩。

在台灣房市轉冷之際,海外房市興起,吸引多家業者爭鳴,如大師、瑞普、仲量聯行、第一太平戴維斯、東京不動產、瑩寶全球、騏聿地產、亞太國際等,近來還有新興的上思睿、海瑞國際競相爭食海外投資大餅,各業者銷售地區、建案與服務皆不盡相同,投資者可多聆聽講座比較,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標的。

冠虹建設與鈺通營造前往柬埔寨推出「INN CASA」,打造日租型飯店宅。

全台去年海外不動產投資就超過了600億元,現在東協新興市場快速崛起,使台灣投資客趨之若鶩,為繼日本、越南、馬來西亞之後最受歡迎的投資聖地,21世紀不動產董事長王福漲指出,近日亞太地區崛起,是未來十年全球經濟成長最快的區域,當地民眾購買力提高,潛在商機不可忽視,21世紀不動產截至去年共推出柬埔寨、馬來西亞、日本等多國專案,今年更新推出泰國、菲律賓等兩國專案。

海外房市夯,每周都有各業者的投資講座,民眾可多聆聽比較。

建商搶食大餅 柬埔寨蓋飯店宅

此外,南台灣飯店兩大品牌「冠虹建設」與「鈺通營造」轉投資的四星級飯店宅「尊皇大飯店」及「鈺通大飯店」也將移植柬埔寨金邊堆谷區,打造25樓「INNCASA」日租型飯店宅,結合度假奢華休旅主題,引進24小時日租型酒店物業管理,有立體度假陽台、天際泳池、體適能健身館、天際景觀餐廳、國際商務會客區等,同步國際品牌設施接軌國際,租金投報率最高可達12%,已吸引投資者目光。

除了亞洲、澳洲市場,歐美房價穩定,最令台灣投資客安心,瑩寶全球總經理陳又嘉表示,瑩寶全球選定英國、法國建案,其中英國為交易透明的法治國家,房屋稅負輕,房價僅次於倫敦的曼特斯特在英國官方預估之下,今明年漲幅各達9%、6%,因此推出報酬率10%的7坪學生套房「皇家御璽」,每坪46萬元起,投資門檻低,既可坐收租金又能坐享房價增值,因此已售7~8成,在香港、新加坡都很搶手。

法國建案總價300萬起

另外在法國推出「南法普羅旺斯養生村」、全歐洲唯一「巴黎自然生態渡假村」,陳又嘉說,法國建案具有特殊性,每戶總價300~1200萬元,價格都比台灣人想的便宜許多,銷售狀況也開出紅盤,在歐元走貶之下,未來台灣一窩蜂傾向東南亞的買氣將吹向歐洲。

目前第一太平戴維斯平均每週都有新案上線,除了銷售國人熟悉的澳洲、日本之外,近來推出每坪58萬元起的加拿大「Addition溫哥華」和每坪82~104萬元的紐西蘭「QueensSquare奧克蘭」,已售皆達7成,出租報酬率各有4~5%、6%,市場反應也相當不錯。

除了銷售海外房產之外,因應海外置產熱絡,近來海外不動產資產配置公司也受到矚目,海瑞國際地產總經理李佩珊表示,能以基金配置原理引導客戶投資海外地產,如客戶有1000萬元現金,將提供風險評估表,可500萬元選擇柬埔寨、500萬元另放日本、澳洲,躲避東南亞高風險區的震盪。未來海瑞將開發紐西蘭、歐洲、印尼物件,資金門檻最低150萬元,不賺取房屋價差,柬埔寨案僅收取顧問服務費3%,澳洲案不收服務費,將最大資本利得空間留給客戶。

冠虹建設與鈺通營造前往柬埔寨推出「INN CASA」,打造日租型飯店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