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麗觀光拚拓點 高雄館Q3開幕

2017/02/13 11:25文/記者葉思含

力麗觀光今年將持續拓點,圖為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力麗觀光提供)

為對抗觀光旅遊業市場寒冬,許多大型開發商積極轉型,如力麒相關企業、力麗觀光去年即致力發展多元旅宿品牌,力求轉型。今年開春宣布將在高雄拓點「力麗久居棧旅店-高雄館」,預計第3季試營運;京城建設4星級飯店「H2O水京棧酒店」也將在今年開幕。

力麗久居棧為力麗觀光旗下的文創輕旅品牌。(力麗觀光提供)

 

力麗觀光近來積極推動多元化品牌,目前經營管理的品牌包括商務觀光兼具的「力麗哲園」、休閒度假的「力麗儷山林」、深度生態旅遊的「力麗馬告生態園區」及背包客旅店 「力麗久居棧」等,在全台共有台北館、花蓮館、日潭館、月潭館、日月潭館、墾丁館、棲蘭山莊、明池山莊、神木園、台北久居棧等10個營運據點。

 

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表示,力麗觀光在接手經營「力麗久居棧旅店-台北館」後,營運狀況良好,加上自由行市場趨勢增加,在經營日韓、港澳與東南亞旅客,小有斬獲,因此今年目標將品牌重心朝年輕化發展,重視年輕人與背包族群,預計第3季在高雄推出「力麗久居棧旅店-高雄館」。

 

建商聚焦南台灣 多間飯店即將登場

蔡宗易也指出,今年力麗觀光仍會持續朝向「全台連鎖飯店」的目標邁進,未來更規劃在提供高品質與服務的旅宿品牌,不排除持續在台北、台中、嘉義、高雄等重要都會區域,以多元品牌型式持續拓點;同時,關係企業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也規劃第2季在宜蘭員山鄉盛大開幕,為宜蘭第一間國際連鎖五星級酒店,期盼帶動宜蘭新一波的觀光熱潮。

 

今年南台灣還有多個指標飯店即將登場,京城建設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篤敬路口「H2O水京棧酒店」,為巨蛋在地最頂級超4星飯店,將成為在地新地標;而華友聯開發建設則有旗下休憩事業部在屏東近墾丁的海岸旁經營「H會館」與台南「清水漾」,御盟建設在南高雄中山路的高級商旅,也可望在今年開幕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