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發言人蔡宗易轉戰力麗 挑戰飯店經營

2016/11/16 06:01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發言人蔡宗易轉任力麗觀光飯店事業董事長,圖為宣布馬告生台態園區的改裝亮相記者會現場。(力麗提供)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最得力戰將、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發言人蔡宗易被挖角,轉戰力麗集團,任命為力麗觀光飯店事業董事長,昨日出席力麗馬告生態園區重新整裝開幕記者會,首度亮相,接下來將掌舵集團旗下10間飯店,並帶領集團持續拓展事業體。

其實此次蔡宗易至力麗觀光擔任董事長是回到老東家工作,蔡宗易自東海社會系畢業、服完兵役後,至台南縣政府任職社會工作員1年,便至力麗集團從基層事務員做起,這一待就是16年,一路升到總裁特別助理,工作範圍橫跨紡織、建設、貿易3個事業群,也曾至力麒建設任職,因而熟識力麒建設前董座郭銓慶。

蔡宗易任職力麗期間攻讀淡江管科所EMBA,希望學以致用,在因緣際會之下進入遠雄集團,從公關協理做起,這一待就是13年半,除了升任副總與發言人之外,為人謙遜、做事細心的他相當受董事長趙藤雄器重,擔任集團多家公司董事,包括遠雄巨蛋、礁溪悅來大飯店、遠雄物流、遠雄海洋公園、遠雄文教公益基金會等。

據悉,郭銓慶希望他回來幫忙集團相關事業,2年前就積極接洽,不過適逢遠雄深陷糾紛,因此仍待事件告一段落,大巨蛋也達到續建目標後,蔡宗易才點頭答應。

蔡宗易表示,自己在遠雄曾負責飯店籌劃,飯店營建相關經驗也有助於經營力麗觀光事業,目前仍需學習飯店經營部分,不過,不只要做企業經營,他更看重企業社會責任,如此次馬告生態園區的重新亮相,就是希望能將台灣的山林之美讓大家看到,因此不若一般飯店只住一個晚上,希望推動兩天的深度旅遊讓民眾體驗原始山林的愉悅環境,且不影響生態發展,這些飯店經營與社會責任,都是他接下來的營運目標和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