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清劍橋 過嶺1字頭新成屋

2017/03/18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大清劍橋」規劃32至48坪,購屋即可入住。

桃園市中壢過嶺重劃區距離青埔特區僅約6分鐘車程,房價每坪僅1字頭,成為門檻最親民的重劃區之一。新成屋「大清劍橋」位在15米寬的松仁路,建築臨路退縮15米,正對國小預定地、綠地第一排,每坪開價18萬元起,戶數所剩不多。

大清建設興建的「大清劍橋」為地上13層、地下2層建築,基地面積約736.5坪,規劃32至48坪,2+1房及4房產品,102戶含96戶住家、6戶店面,標配提供櫻花廚具、和成衛浴、五合一暖風機、80x80花崗石英磚、電動曬衣架等等。區域自住客多,買方以年輕小家庭、首購族為主。

代銷的葛里德廣告協理傅璿儒指出,該案位於整個重劃區內地段最好的地方,民族路有賣場滿足生活機能,機場捷運開通後往返區域觀光的人車潮帶來錢潮,帶動沿線繁榮,而目前中平國小的學生容納人數嚴重不足,對面的國小預定地因應人口需求動工後,學區也形成利多,居住人口預料將會成長。

低檯度景觀窗,臥房視野佳。


專家意見:「大清劍橋」專案經理 張禮謙

過嶺重劃區屬中壢區門牌,相較於楊梅、觀音區更有優勢,因應區域人口數量提升,市府即將把過嶺活動中心改建成托兒所、新增中壢地政事務所。「大清劍橋」在重劃區內最優越的位置,正對景觀第一排,一層四戶、雙電梯的貼心設計,更讓住戶使用起來更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