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陽富御 中壢百坪崗石別墅

2017/04/01 04:20文/記者馮牧群

岳泰機構「敦陽富御」為桃園中壢忠福商圈電梯崗石別墅。(業者提供)

岳泰機構敦陽國際開發「敦陽富御」為桃園中壢忠福商圈電梯崗石別墅,基地高達1067坪,地坪37~57坪、建坪80~146坪,空間尺度大,每坪開價28.6萬、廣告戶總價2288萬起,訴求區域購屋客。

該案距離中壢SOGO鬧區僅5~7分鐘車程、距離機場捷運A21站約10分鐘車程,開車5分鐘可到青埔高鐵站、桃園航空城,且鄰近忠福商圈及萬能科技大學。全區千坪基地規劃25戶堡壘型社區,外觀造型使用屋瓦,流露日式風格,並提供社區管理機能。

現場專案經理陳宇新表示,推案以雙北市為主的岳泰機構,董事長正是中壢人,本著回饋鄉里的心情,岳泰第一次在中壢推出透天產品,就用興建大樓的高規格工法,像是全棟防水、地基加深來造福地區。「敦陽富御」為電梯崗石豪墅,面寬達7米~8米3,標準層樓高3米2,餐廳挑高3米6,並為雙主臥設計,室內空間更開闊。

建材設備方面,有雙片鑄鋁鋼木門、林內排油煙機、義大利進口廚具、BOSCH洗碗機、HCG超級馬桶、四合一暖風機、銨麗氣密窗、永大電梯(為不斷電系統)。衛浴都有對外窗、當層排氣,衛浴防水工程延伸至天花板;地基深度達2米3,結構使用大樓產品的鋼筋續接器,使耐震度提升。

岳泰機構敦陽國際開發以高規格打造該案,注重建材工法。(業者提供)


專家意見:「敦陽富御」專案經理 陳宇新

岳泰機構敦陽國際開發以高規格打造本案,當中壢市區開發已飽和,近郊即為購屋自住首選。格局配置方面,一樓為門廳及雙車位;二樓為客廳、餐廳、廚房;三到四樓為主臥及次臥;屋頂可作平台與起居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