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懋軒 林口家樂福均質3房

2015/01/07 00:49文/記者葉思含

「京懋軒」規劃均質50坪3房,樣品屋呈現A2戶設計,風格簡約大方。

新北市林口區指標預售案「京懋軒」位文化三路家樂福商圈,規劃單層4戶均質50坪3房產品,每坪開價39~43萬元,每戶不含車位總價1950~2200萬元,受到首換客層青睞。

可在客廳陽台旁規劃起居空間,讓陽光自然灑落。

該案步行至文化路家樂福商圈與雙語學區頭湖國小僅3分鐘,至林口國高中也不遠,開車5分鐘可至捷運機場線A9站,現場專案經理林塏茗表示,「京懋軒」生活機能與交通條件佳,未來社區周邊公車班次將更密集便捷。

「京懋軒」採內縮式陽台規劃,設計新穎。

林塏茗說,「京懋軒」邀請P&T團隊設計外觀,為P&T在林口唯一新古典風格的作品,另外有林永發建築師建築規劃,捷和力設計顧問公司、戴雲發結構技師、研舍設計林建宏等與豪宅推手中悅建設系出同源的團隊打造,外觀恢宏大器吸睛,採四面石材設計,內縮式陽台不但造型新穎,更能減少雨水與風沙直接沖刷,並降低陽光曝曬,十分獨特。

「京懋軒」廚房配備Panasonic調理爐、林內倒T型抽油煙機。

「京懋軒」基地面積538坪,規劃地上19樓、地下3樓,共68戶住家與3間店面,單層規劃4戶,每戶設計均質50坪3房,產品單純。休閒設施有1樓大廳、交誼廳、多功能閱覽室,頂樓有空中陽光健身房。建材配備多元,衛浴有HCG超級馬桶、Kohler面盆、Panasonic暖風機,廚房配備Panasonic調理爐、林內倒T型抽油煙機,工作陽台有素地處理,使用年限更長久,規劃細膩。

林塏茗表示「京懋軒」生活機能優質,緊鄰家樂福商圈與明星學區,均質50坪的產品設計單純,適合首換客層與二代購屋,且周邊建案多位巷弄內,「京懋軒」為真正臨主幹道的建案,地段條件佳。而P&T團隊在北市的設計作品如元大一品苑、國美信義花園等豪宅皆要價上億元,「京懋軒」單價相對便宜,總價1950~2200萬元即可入住P&T團隊產品,十分具話題性。

專家意見

「京懋軒」專案主任許哲瑛

「京懋軒」生活機能優質,緊鄰家樂福商圈與明星學區,均質50坪的產品設計單純,適合首換客層與二代購屋,且周邊建案多位巷弄內,「京懋軒」為真正臨主幹道的建案,地段條件佳。而P&T團隊在北市的設計作品如元大一品苑、國美信義花園等豪宅皆要價上億元,「京懋軒」單價相對便宜,總價1950~2200萬元即可入住P&T團隊產品,十分具話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