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上權脫標增信心 國產署5月再標23筆高雄土地

2017/04/25 20:08文/記者林耀文

國產署南區分署將於5月2日再度標售高雄市區23筆國有土地,其中一筆位於仁武慈勇二街旁408.4坪住三土地,底價達1.25億元,位於豪宅區新聚落,頗受建商矚目。

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於24日下午公開招標4筆南部地上權土地,順利標脫一筆岡山住宅區土地後,再接再厲訂於5月2日下午,再度標售高雄市區23筆國有非公用不動產,其中一筆位於仁武區慈勇二街旁的408.4坪住三土地,底價達1.25億元,且鄰近公園與停車場,周圍皆為透天豪宅新聚落,相當受建商矚目。

 

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24日招標高雄與台南市區共4筆地上權土地,原先業界並不看好大面積地上權土地,開標結果,位於岡山壽天國小對面的573坪住宅區土地,由鑲揚國際開發以總價4669萬元得標,業者打算規劃透天店面產品,出售或出租方式則仍深入評估中。

 

國產署南區分署趁熱追擊,又將於5月2日再度公開標售高雄市區23宗國有土地,面積大多為300坪內的小筆精華土地,適合小建商規劃透天產品,購地自建型民眾,則對50坪內的小基地較感興趣,紛紛洽詢土地位置、面積與底價。

 

推案建商評估,這次標售的國有土地中,一筆位於慈惠重劃區緊鄰公園與停車場的408.4坪住三土地,底價1.25億元,單坪底價約30.75萬元,與市價行情相當,適合規劃透天豪墅產品,但目前高總價產品市場回溫速度仍緩慢,是否能吸引建商進場搶標,頗值得密切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