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直公辦都更案 冠德重新得標

2017/05/23 16:40文/記者馮牧群

台北市捷運大直站北安段公辦都市更新案基地鄰近海基會,總面積約639坪。(本報資料照)

大直北安段的國防部土地,四年前以地上權方式招標,由冠德建設得標,但隔年冠德棄權解約,現在全案重新改採公辦都更方式招標,結果仍是冠德得標,將規劃住宅大樓;22日冠德再拿下台北市捷運科技大樓站公辦都更案,目前手握多件都更大案。

 

負責該案投資人招商的財團法人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中心宣布,冠德建設為「台北市捷運大直站北安段公辦都市更新」招商案最優申請人,接下來將進入契約簽訂程序。根據《工商時報》報導,原本冠德早在2013年4月即得標,地上權權利金為14.14億元,是冠德建設首度標下的地上權土地,原本規劃為約20坪的地上權住宅,後來因地上權融資、二手市場流通等配套不足,與國防部解約,土地一直閒置。

 

根據該案招標資料,捷運大直站北安段基地位於北安路458巷41弄、北安路518巷、北安路458巷47弄連接北安路536巷所圍街廓內,總面積約639坪,基地都是國有地,其中國防部政戰局有94.44%、財政部國產署有5.56%,基地鄰近海基會。冠德受訪表示,全案將規劃住宅大樓,一樓為提供市府可分回的公益設施空間,服務周邊市民。

 

重新取得大直北安路公辦都更案、拿下台北市捷運科技大樓站公辦都更案後,冠德目前手上還有新北市新店行政園區公辦都更案,未來將開發為行政辦公、運動中心及住宅,另外國防部台北市敦化北路的地上權都更案,將作為企業總部大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