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峇里島文華東方酒店住宅 台灣賣價2400萬起

2017/06/02 17:05文/記者馮牧群

峇里文華東方酒店住宅強調「就算住在最後一排的別墅,都能坐擁180度廣闊海岸視野」。(業者提供)

超級豪宅「文華苑」以優越的建築品味及文華東方酒店式服務聞名,每戶要價數億,現在印尼峇里島的文華東方酒店住宅動工,同步在台灣、新加坡、香港開賣,基地座落島上南部高地,總計91間獨立別墅目前已經售出40間,台灣由大師房屋代理銷售,每間總價80萬美金起(約折合新台幣2400萬元),預計2019年交屋。

 

峇里島的文華東方酒店住宅強調「就算住在最後一排的別墅,都能坐擁180度廣闊海岸視野」。為了讓所有住戶擁有一覽無遺的自然景觀,每間別墅的屋頂上都種有多種異國植物,例如小草地、灌木及棕櫚樹,利用茂盛植物的設計,使渡假酒店無縫與周邊自然環境融合。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現於19個國家、地區經營29間酒店及8個酒店管理式住宅,每項物業都反映地方獨有的特色。該案未來住戶不但是尊貴俱樂部會員,更享有長達2公里的私人白色沙灘及峇里文華東方酒店的所有設施服務。擁有88個房間的酒店將於2018年落成,設有在懸崖頂部邊緣、長88米的游泳池,其他設施包括私人海灘俱樂部、懸空式高級餐廳、健身中心及水療中心。

 

文華東方酒店住宅別墅規劃1房至5房格局,最大的四間別墅可依客戶需求變更設計,加設更多房間,每棟售價從80萬美元起,第一批預計可在2019年交屋。大師房屋總經理李信忠表示,政府打房打到「房市快趴了」,投資市場進入冬眠,此案擁有名牌血統,預料會引起像是購買「文華苑」作為藝術品收藏的台灣富豪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