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隆大陳武聰:今年首重去化餘屋 明年推60億元案量

2017/06/16 17:47文/記者林耀文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圖右)與經理陳又齊(圖左),皆對高雄房市回穩發展深具信心。

隆大營建(5519)今早舉行106年度股東會,會中決議每股發放現金股息0.5元。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表示,今年下半年高雄房市持穩發展,公司以出清餘屋為重點,明年推案規模可達60億元,但政府應爭取大型企業投資高雄,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與吸引人口進駐,更利於帶動高雄房市穩步發展。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指出,目前隆大營建在南部的高雄、台南與北部桃園青埔等地區都有建案餘屋持續銷售中,土地庫存量體約達2萬坪,日後推案將以首購、首換型的產品為主,迎合市場發展趨勢與剛性購屋需求。陳武聰有感而發也說,要帶動房市回溫成長,政府主事者必須展現魄力,排除各種投資障礙,包括土地取得、環評拖延問題與稅賦獎勵等,若能爭取台積電在路竹科學園區投資五千億元開發設廠,對台南與高雄房市都是一大利多。

 

隆大營建經理陳又齊表示,下半年公司銷售主力為橋頭新市鎮「鳳凰時代」,剩餘100多戶可售,及桃園、小港零星店面出清,明年則有高雄市政中心的苓東段大樓合作案約達60億元可售,與規劃中的青年路大樓案,桃園青埔約剩60多戶餘屋待出清,台南與富立建設、恆聚建設合建的「遠奏曲」,目前已上樑,若工程進度順利,明年底也可望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