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友聯:配發1元現金股利 全年目標營收20億

2017/06/22 12:11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開發今早舉行股東會,順利通過配發現金股利1元,今年營收目標挑戰20億元,可望較去年成長5成。

華友聯開發(1436)今早舉行106年度股東會,雖然去年房市景氣不佳,全年營收達13億元,會中仍通過發放現金股利1元。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表示,今年開春以來南部房市剛性買盤持續回籠,公司前五月EPS已達0.97元,營收達8億元,集團每週可售出10餘戶房屋,今年則持續尋購推案基地與鎖定首購宅市場,應有利提高經營成效,今年目標營收20億元,可望較去年成長近5成。

 

目前華友聯集團在南部地區擁有4萬餘坪基地,今年第2季,又陸續購進高醫商圈北平一街旁約650坪住四土地,與榮總商圈旁仁武84期重劃區八卦段1043坪住宅區土地,皆以2、3房產品為主力,總價帶皆在千萬元內。

 

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指出,這兩年房市前景仍混沌不明,推案必須審慎以對,但南部首購宅市場買氣相當穩定,目前集團的房屋去化量體,每週達10餘戶,今年上半年有機會交出10億元營收的漂亮成績單,全年更有機會挑戰20億元目標,較去年13億元營收,成長率約達5成。但公司仍會持續尋購合適推案基地,包括鳳山、楠梓、仁武等首購宅推案熱區,單價維持在16、17萬元內,由於南部房市首購產品市場表現不俗,仍將持續鎖定高質感首購宅市場,以提高經營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