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早稻墅 仁武區新古典別墅

2017/07/0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得邑建設在仁武區名湖街旁,新推出的「早稻墅」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大量採用石材面板與鍛鐵欄杆,形塑歐式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高市仁武區灣北生活圈坐擁綠意優質居家環境,得邑建設在該區獅龍溪水岸綠帶名山八街旁的基地,新推出「早稻墅」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採用石材面板與鍛鐵欄杆,型塑歐式新古典風格,全案規劃35戶,產品東西座向,地坪26~29坪,建坪76~80坪,面寬最大達6米,總價帶1750萬元起。

社區型住家的客廳天花板挑高,結合大面寬設計,同時安排壁面開設低檯度大面窗,讓空間視覺感更顯開闊舒適。

 

「早稻墅」專案經理林旺潭指出,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面寬拉大設計,最大可達6米面寬,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賞景露台,提高使用機能,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社區型總價帶與北高雄大樓四房產品加車位的價格相當,吸引首換族陸續進駐。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廚櫃安排洗碗機與採用木紋面板,也安排中島料理吧台,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

 

林旺潭表示,全案規劃5大房與1樓前院並排雙車位,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包括防爆鋼木門、大型高檔廚具組設有進口烤箱與洗碗機、精品衛浴、電腦免治馬桶,室內規劃電梯,基地前後臨路且建築退縮設計,讓住戶車輛進出更便利。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放大,設置日式泡湯浴池與電腦免治馬桶,結合通氣窗設計,提高沐浴情趣與採光通風機能。

 

社區型產品的1樓設計孝親房,2樓客廳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將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頂樓設計賞景露台與多功能房,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整層主臥室設計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設置日式泡湯浴缸、檯面是洗臉檯、電腦免治馬桶,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廚房規劃的大型廚具組,廚具裝設木紋材質廚櫃面板,也規劃內崁型洗碗機、進口烤箱,展現空間高級感與使用便利機能。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窗,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住家一樓車庫,面寬達5.6至6米,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之外,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且入口地坪設置耐磨地磚,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成為吸引換屋客上門利基條件。

 

專家意見

「早稻墅」專案經理 林旺潭

基地位於澄清湖特定區與鄰近仁武區政中心,且緊鄰獅龍溪河岸綠帶,距中山高速公路鼎金系統交流道與國道10號仁武交流道,都僅約3至5分鐘車程,緊扼仁武、楠梓、鳳山與鳥松交界的交通樞紐,基地可迅速在10至15分鐘車程,連結北高雄熱鬧繁榮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同時也可迅速連通澄清湖風景區,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一樓車庫利用面寬拉大優勢,可讓住戶並排停放2輛房車,並安排地坪防滑耐磨處理,讓車庫升等至車房般的高檔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