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學道 5房別墅 廣告戶千萬有找

2016/01/30 20:27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12戶建坪56坪,1樓規劃客餐廳,樓高3.6米,面寬約4.03米,車庫停車。

高雄大社地區透天案「大學道」,鄰近高雄第一科大、樹德科大,學術氣息濃厚,外觀以新古典風格打造,規劃地坪25~39坪、建坪56~73坪,純住家產品,總價998萬元起,需另購裝潢,主攻首購客群,目前還打出裝潢費打7折促銷,讓首購購屋更輕鬆。

餐廚區採開放式設計,廚房配備櫻花牌廚具、三星人造石檯面,餐廳可坐4~6人。

五群建設推出的「大學道」,基地鄰近即將合併的高雄第一科大、海洋科技大學,附近還有高應大、樹德科大等大學城環繞,環境清幽單純,現場專案經理陳翊峻表示,周邊主要生活機能可到土庫一路的台糖量販店,楠梓區的仁翔社區有商家可採買,車程都在5分鐘內可到,未來第一科大的校門前方道路會規劃為40米綠園道,社區到學校將有便道可達。

「大學道」鄰近多所大學,純住家規劃,環境單純寧靜。

「大學道」規劃20戶連棟透天,樓高3樓半,採1樓車庫停車,可停1~2輛車,車庫有天井採光,1樓規劃客餐廳或孝親房,2、3樓有各兩間臥房,閣樓還有一間臥房,2樓有約6.5坪的露台可使用,單層坪數16~20坪,面寬從4.03~6.34米都有,建材配有櫻花牌廚具、三星人造石檯面、CONI大單槽,主臥衛浴免治馬桶,1、2樓地坪鋪設80X80公分拋光石英磚,其他空間則為50X50公分拋光石英磚。

專家意見

磊陞廣告經理 蔡紹豪

此案訴求首購客群,現在推出空屋總價1388萬元,有裝潢總價998萬元,裝潢費有80及180萬元兩種,目前打出裝潢費打7折促銷,希望讓年輕人購屋更輕鬆,此案鄰近多所大學校區,環境單純清幽,沒有太多商業活動,距離主要商圈車程都在5分鐘內可達,相當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