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首座捷運聯開宅動工 每坪約35萬元

2017/07/17 14:36文/地產天下

台中首座捷運聯開案於今日正式開工,預計2019年5月完成共構結構體。

台中第一條捷運綠線工程持續中,其中G8站聯開工程今日上午舉行開工動土典禮,包括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交通局副局長馮輝昇以及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世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張霖森共同主持動土儀式,預計2019年完成共構結構體。

 

台中捷運G8站場開發案位於文心路與河南路口,是台中首件由單一地主投兼投資人完成整合,並成功招商簽約的捷運共構開發案。674坪土地經整合後的單一地主與冠德建設合作,共同向台中市政府申請投資。

 

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指出,台中捷運綠線包含今日動工的G8案,一共有7個聯合開發案;這次承建的冠德建設在台北已有相當豐富的聯合開發工程經驗,相信台中第一個聯開宅也能順利完工,做為台中其他聯開案的標竿。

 

地上28層地標建築 每坪均價35萬元

冠德建設指出,公司在台北已有承包8個聯開案的經驗,因此對台中G8案相當有信心。此案預計將興建28層樓高、地下6樓之RC建築,地下3樓至3樓為捷運設施空間,其餘為店鋪及土開大樓。個案部分規劃有198戶住家、2戶店面,坪數30~52坪,格局為2房至3+1房,單價約落在每坪35萬上下。

 

冠德建設董事長馬玉山表示,軌道經濟學是冠德在北部區域的開發策略之一,台中G8聯開案也是冠德正式進軍台中的第一案,公司未來也將持續評估台中其他捷運聯開案的可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