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鑫洋百景 新店五峰 景觀摩天大樓

2017/08/05 04:30文/記者馮牧群

實品屋為81坪大戶格局,通風及採光佳。

五峰重劃區為新店知名高級住宅區,鑫洋建設在北新路第一排、捷運新店區公所站斜對面,先建後售推出「鑫洋百景」,規劃68、78、81坪3至4房,基地面積達550坪、樓高26層,為單層三拼產品,每坪開價70~80萬元,是可眺望山景的稀有高樓建築。

五峰重劃區大約8,700坪,面積大小適中,目前開發區於成熟,有傳統市場、捷運、賣場、銀行、3座公園綠地,由冠德建設負責興建的新店行政園區BOT案也已開工,預定2020年完工,將是結合政府機關、運動中心、住宅的複合開發案,為生活機能加分,而「鑫洋百景」就在北新路100號門牌,為當地傳統的「富人區」。

現場專案經理喻廉承指出,「鑫洋百景」是五峰重劃區最後一塊大型基地,產品3至4房設計3套衛浴與2廳,亦是重劃區內唯一純住家、零店面規劃的建案。興建採用逆打工法,為SRC結構的耐震宅,外觀9樓以下採用石材,9樓以上使用德國STO仿石漆,是有散熱排氣、節能減碳作用的綠建材,該案亦獲得銀級綠建築標章。

喻廉承表示,該案規劃單純、地段精華,鎖定中坪數需求的換屋客群,由於沒有地主戶,因此住戶素質相近,以自營商、高階主管等高資產族群為主要買方,亦不乏康橋學區家長及華城別墅區的換屋族。

公設方面,該案規劃挑高9米大廳、圖書館、健身房、空中花園及Lounge bar;該案雖為毛胚交屋,仍提供Low-E玻璃、三協氣密窗,及進口品牌的廚具、衛浴提貨劵。

建築高達26層,臥室享有落地窗遠眺景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