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陸客不來也不怕 運動品牌、銀行搶駐蛋黃區百萬店面

2017/08/16 15:51文/記者葉思含

威秀影城店面由運動品牌承租,推估每月租金逾百萬元。(業者提供)

雖然陸客數量持續縮減,但熱門商圈店面持續熱絡,近期北市信義商圈的威秀影城,一樓店面由國際運動品牌業者愛迪達承租,推估每月租金逾百萬元,威秀影城徒步區內則有王道銀行搶進,主打數位體驗分行,另外王道銀行也搶進東區熱門的三角窗店面,頗有打造潮牌銀行品牌的氣勢。

觀察信義計劃區內店面最熱門的松壽路上,主要承租方包括有三大電信業者、國際運動品牌NIKE、鐘錶品牌SEIKO與服飾品牌業者等,百貨公司沿街一樓甚至吸引特斯拉電動車品牌進駐,而先前一度由潮牌電動機車GOGORO承租的店面,近期則由愛迪達搶下,愛迪達經營門市也由百貨公司擴張到鬧區的沿街店面,推估店面租金也是百萬元以上等級。

至於威秀商圈內的行人徒步區域,主要由服飾與餐飲業者承租,近期則看到新的業種進駐,近年積極切入新型態銀行的王道銀行,承租了一處面積不大的店面,做為信義威秀分行並打造為數位體驗分行,推估店面的單坪租金每坪至少超過2萬元,該銀行不惜高價搶點,看好區域內的消費人潮與品牌概念推廣的廣告效益。

 

王道銀行除搶進信義商圈以外,近期也租下東區忠孝敦化的三角窗店面,該店自從知名女性鞋店Miss sofi退租後,空置一段許久的時間,近期則傳出王道銀行以每月破百萬元的租金承租,連續高價搶進熱門商圈的店面,不難看出王道銀行推廣自己品牌與新型態銀行的決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運動品牌成為目前國內少數可以搶進熱門商圈店面,且同時可以承租較大營業面積的業種,對比過往需要較大營業面積的傳統銀行業者,因成本等因素考量,反而越開越小,甚至捨棄沿街店面,往辦公大樓樓上移動的趨勢,由此也可發現店面不僅是承租的業種在改變,部分業種的營業型態也有明顯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