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峰 京城百坪指標名宅

2016/04/02 21:04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15樓A2戶,坪數110坪,規劃4房,室內樓高3.4米,寬敞大器。

高雄凹子底指標新案「天峰」,位30米大順路,周邊有正在興建的義大亞洲廣場、龍華商業開發BOT計劃,未來還有輕軌經過,地段潛力佳,產品規劃110~118坪百坪大戶,每坪開價28~39萬元,全新完工。

廚房分為輕食區和熱炒區,方便屋主料理,配備德國LEICHT廚具、賽麗石檯面、雙口爐、蒸烤爐等。

高雄上市建商京城建設推出的「天峰」,外觀以流線浪板造型打造,是區內指標新建物,該案鄰近紅線凹子底捷運站,正對凹子底森林公園,位農16特區旁,地段價值高,現場專案經理陳威志表示,「天峰」為呼應其交通樞紐地位,外觀特別以曲線造型打造,錯層陽台富層次感,跳脫傳統建築思維,也象徵速度和風輕拂的感覺。

主臥擁有大面開窗,採光明亮,可另規劃更衣空間。

「天峰」規劃地上28層、地下5層地標型建物,零店面,1樓大廳挑高7.5米,規劃健身房、交誼廳,11樓有宴會廳、閱覽室,頂樓有空中花園及星光吧台,2~13樓配置美國EPS制震壁,加強結構安全,住家單層兩戶,搭配兩部電梯;建材配有LEICHT廚具、蒸烤爐、防爆防火鋼木門搭配三星電子鎖、主臥INAX免治馬桶等、FTTH光纖到府,建材等級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