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深耕10期 全台首座碳揭露建築

2017/09/16 04:25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1戶54.97坪,室內樓高3.4米,規劃落地大面開窗。

八德擴大重劃區街廓整齊、綠地充裕,新成屋「深耕10期」,規劃23層地標建物,鄰近規劃中的捷運綠線G01站,訴求全台首座碳揭露建築,社區沒有瓦斯及斷水問題,產品規劃48~58坪,均質4房,每坪開價26~32萬元。

廚房配備L或一字型檯面,有林內牌抽油煙機及烘碗機,Panasonic IH調理爐等。


冠奕建設推出的「深耕10期」,基地面積逾2千坪,位在建德路、豐德路口,雙面臨50米幹道,棟距寬敞,生活機能可到中山路商圈,步行約5分鐘,社區後方就是統聯客運總站,有車次可到中壢、桃園和土城地區,開車10分鐘可到八德交流道,此外,基地鄰近未來捷運綠線G01站點,距離約300公尺,相當便利。

主臥配備電動鋁百葉窗,可防風及防曬,符合節能減碳趨勢。


該案規劃地上23層、地下2層兩棟建物,1樓有10戶店面,公設規劃有健身房、25米戶外游泳池、交誼廳、KTV、兒童遊戲室、閱覽室等,住家單層雙併搭配兩部電梯,都是4房格局。建材配有LOW-E玻璃、錦鋐氣密窗、Panasonic IH調理爐、全套TOTO衛浴、A.O. Smith熱泵熱水器。


現場專案經理劉洋州表示「深耕10期」延續深耕系列生態住宅訴求,2千多坪基地面積,保留1500坪綠地空間,綠覆率超過7成,房子就像蓋在公園裡,每戶臥房配備電動鋁百葉窗,可有效防風防曬,下方還有通風窗,保持室內空氣流通,在陽台部分則規劃植生牆,使用雨水回收滴灌系統,社區屋頂規劃薄層綠化及太陽能發電,另外還有雨水回收系統,社區步道也以生態工法設計,從內而外都使用減碳建材及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