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石牌店面單價首破200萬 登實價最貴

2017/09/27 15:50文/記者葉思含

根據台北市實價登錄最新資料,北投區石牌路二段於今年7月有2筆店面交易,其中一筆單價205.3萬,總價5500萬元,建物移轉坪數26.8坪,是實價登錄以來石牌商圈店面交易單價最貴,也是首次突破200萬大關的店面,另一筆店面坪數達50.8坪,交易單價165.3萬、總價8400萬,表現也不俗。

 

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分析,石牌商圈鄰近石牌捷運站、台北榮總、振興醫院及北護,周邊多為住宅區,在地就有穩定的客源,屬自給自足型的商圈,相對於觀光型商圈不用擔心招租問題。此店面能創205.3萬高單價主因坪數偏小、總價較低,入手相對容易,另一筆則因坪數大,單價相對低。

 

近年因房市盤整、經濟發展趨緩,加上觀光型商圈易受團客增減影響,在地客源的商圈反而相對穩健,住商不動產北市區經理錢思明表示,石牌商圈由於有在地客源,加上捷運帶來外地客,雖然不至於像士林夜市那麼熱鬧,但也穩中求進吸引置產型客戶。錢思明分析,石牌商圈釋出稀少,且該店面總價不高,加上坪數偏小,是目前買方選擇店面的主力目標,因此能創造高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