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多活動 藝術分享親子同樂

2017/10/14 23:22文/記者林耀文

堅山建設美術館園區青海路旁「堅山謙仰」景觀豪宅大樓案,週末下午特別延請知名藝術品拍賣官陸潔民,前來接待中心藝術會場分享藝術心得,並舉辦小型模擬藝術品拍賣會,帶動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為延續928檔期看屋熱絡人氣,南部建案週末紛紛舉辦各類活動,包括藝術畫展、藝術品拍賣會與親子活動等,讓豪宅案邀請的貴賓能體驗模擬藝術品拍賣會氣氛;首購建案的看屋家長們也能帶著兒童一起同歡,現場人氣充沛熱鬧,也有利提高看屋成效。

華雄機構在橋頭新市鎮推出的「交響樂」首購大樓預售案,週末下午舉辦親子歡樂會,吸引百餘位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同歡。

藝術美學分享  豪宅社區添品味 

 

遠雄建設在台南市北區推出的「新源邸」首購大樓案,週五延請抽象畫家洪翔鵬(圖中)前來接待中心現場,舉辦畫展並分享藝術心得,吸引百位民眾熱情參與。(圖:業者提供)

堅山建設在高雄美術館園區青海路旁新完工的「堅山謙仰」景觀豪宅大樓案,特別利用週末下午,延請知名藝術品拍賣官陸潔民,前來接待中心藝術會場,邀請逾50位貴賓,分享藝術品欣賞與拍賣心得,他用詼諧又專業的口吻,讓參加的貴客聽得津津有味,講座最後更進行小型藝術品模擬拍賣會,讓貴賓參與競標生活藝術品,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另外,遠雄建設在台南市北區推出的「新源邸」首購大樓案,週五也與雲硯藝術中心共同舉辦藝術畫展,並延請抽象畫家洪翔鵬前來接待中心現場,與近百位邀請貴賓分享藝術心得。

 

堅山建設總經理許智堯指出,考量豪宅購屋客層的生活型態與嗜好,藉由知名藝術品拍賣官親臨現場,進行藝術講座與模擬藝術品拍賣會,讓貴賓能一起分享生活藝術的氣氛,也凸顯社區藝術氛圍,應利於增添上門客戶的好感度。

親子活動好熱鬧  體驗優質社區環境 

 

週末假期下午雖然南部天候陰雨,但一些首購建案紛紛舉辦親子同歡促銷活動,吸引不少年輕家長,帶著兒童前來接待中心或建案現場同樂,包括華雄機構橋頭新市鎮「交響樂」首購大樓預售案,舉辦櫻桃姊姊歡唱會與親子園遊會,現場也延請多輛胖卡餐車提供美食餐點,吸引不少年輕首購家庭前來參加活動,讓現場人氣充沛。台南市安平區的興富發建設「新悅城2」首購大樓新成屋案,業者也於週末舉辦幼幼鐵人三項運動會,增添現場看屋熱絡人氣。

 

華雄機構董事長劉文城表示,不少首購家庭上門看屋,多會帶著幼齡小朋友,為達到親子同樂目的,因此舉辦親子歡樂會,讓客戶實際體驗社區緊鄰楠梓德賢商圈的生活便利性,與鄰近後勁溪水岸綠帶、都會公園寬闊綠地的環境優勢,有助提高家長帶著小朋友參加活動興趣,進一步提高看屋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