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最大私人美術館 現身京城企業總部

2017/10/15 18:59文/記者林耀文

「京城京彩35週年藝術聯展」與國內十位大師級藝術家合作,15日下午在京城企業總部6樓內部首度亮相,將持續舉辦藝術展,號稱為高雄最大型私人美術館規劃,分享藝術作品讓多金豪客細細品味。

號稱高雄最大私人美術館,現身京城企業總部!為迎合頂端客層高端品味與興趣嗜好,京城建設15日下午在企業總部6樓舉辦十大藝術名師藝術展,甚至與千萬賓利豪車聯展,大廳展示賓利最新款休旅車,讓預約貴賓一起欣賞名車與藝術畫作,增添看屋好感。

京城企業總部大廳,舉辦賓利Bentayga最新款休旅車V8柴油款賞車會,與樓上藝術聯展相呼應,展現手工獨特品味,迎合頂級客層生活型態與興趣嗜好。

 

繼高雄知名豪宅推案建商百立建設在9月底,與賓利名車代理商永三汽車合作,在亞洲新灣區推出的「百立海洋帝寶」百坪豪宅新成屋大樓門廳前禮賓迴車道,舉辦賓利Bentayga最新款休旅車V8柴油款,吸引逾百位貴賓上門賞車看屋。

藝術畫與賓利豪車聯展  彰顯手工獨特品味 

京城建設也於15日在企業總部門廳舉辦賓利同款休旅車賞車會,這次更擴大為「賓利Bentley」VS「京城京彩35週年藝術聯展」,與國內十位大師級藝術家合作,讓「京城企業總部」內部首度亮相,首檔邀請台灣彩墨教父黃朝湖、台灣國寶級水墨大師李轂摩、旅美多元彩墨創意大師莊連東、國際知名旅法藝術家巫日文、法國邀約指定女性藝術家黃騰萱、西班牙視覺行動藝術家謝其昌、國際彩墨畫創意藝術大師吳榮宗、世界巡展當代藝術家陳建發、台灣女性環保現代知名畫家葛映惠、台灣當代新銳藝術家莊明中等人,在「京城企業總部」進行藝術展出,受邀的藝術家們從今日開展到明年都有藝術展,今第一檔「聯展」主題是「台灣大師在京城」,強調在京城建築中最重要的是國際與藝術。

 

負責「京城美術世界」全案銷售的上揚國際實業高雄營業二處總經理朱建雄說,賓利Bentley與京城兩大品牌較高的內在「契合度」,是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原因。今年,京城建設集團在美術館特區推出超級大案「京城美術世界」與全新落成的「京城企業總部」引起業界熱門討論,新穎的建築玻璃外觀與國際建築的思維,把建築當成是美學工藝,新穎的技術與觀念,而不是一昧複製,如同是為這城市專屬訂制的獨一無二手工藝術品,而當中「京城美術世界」與「京城企業總部」就如同是私人美術館,在最好的地段,享受最棒的視野,值得頂級客層收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