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南夜市店面263萬成交 單價創雙和新高

2017/11/07 15:19文/記者葉思含

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商圈一間32坪店面,今年8月以8510萬元成交,換算每坪單價263萬元,創雙和地區店面單價新高記錄。(圖/翻攝Google街景)

又有店面創新高價,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新北市中和興南夜市商圈一間32坪店面,今年8月以8510萬元成交,換算每坪單價263萬元,超越中和區安平路店王每坪178萬、永和區中山路店王的每坪167萬元,來到雙和地區店面單價新高記錄,同時也為新北市歷年店面單價排行中第4名,顯見結合捷運商圈的區域型夜市具備穩定店面收益,買盤青睞度不減。

 

此次創下單價263萬元的店面,目前出租給鞋店使用,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該店面位於興南路一段,鄰近興南夜市與捷運南勢角站出口,屬於商圈核心,人潮眾多,此路段店面租售都相當搶手,租金單價亦是中和地區最高,實價登錄租金資料中,興南路一段店面每坪6000~7000元,每間約23萬元,買方即使高價入手,仍享有約3%的高租金收益率。

 

陳炳辰認為,該地段店面屋齡高,像此建物已屆40年,屋主多長期持有成本低廉,若無特殊資金需求,並不急於縮小獲利空間求售,且其鄰近捷運機能、傳統市集,以及共構宅帶來人潮,加上周遭店面承租狀況穩定,都令該物件能創下高價。

 

另外,永和區住店狀態飽和,像樂華夜市、捷運頂溪站與永安市場站等商圈,店面釋出稀少且價格昂貴,陳炳辰分析,中和區相對潛力高,捷運景安站、南勢角站商圈建構出的區域熱市能推升在地店面行情,今年還有板橋新埔民生路三段店面,以104萬交易居板橋區店面首位,這類二線區域商圈在不景氣的環境下,頗有黑馬脫穎而出之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