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仲首創食安園區 種菜做公益

2017/11/16 16:34文/記者馮牧群

台灣房屋斥資1.8億元,在桃園中壢成立占地2公頃的「友善食安園區」,以食安最高規格投入有機生態農業。

台灣房屋集團斥資1.8億元,在桃園中壢成立占地2公頃的「友善食安園區」,以食安最高規格投入有機生態農業,園區去年12月動土灑種,栽培天然無毒健康時令蔬菜及檸檬果樹並飼養雞隻,達到自然共生的無毒栽種環境,各期當季新鮮收成的蔬菜陸續捐贈社福機構,免費提供育幼院的學童食用,照顧弱勢孩童健康成長,成為房仲業創舉。

台灣房屋斥資1.8億元,在桃園中壢成立占地2公頃的「友善食安園區」,以食安最高規格投入有機生態農業。

 

台灣房屋集團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表示,「友善食安園區」以公益回饋為優先,每年固定提撥總產量25%,免費捐贈社福機構團體,同時為了食安健康著想,配送給員工與客戶,藉由友善土地、友善農業、友善弱勢、友善員工,朝向永續經營的幸福企業邁進。

 

彭培業表示,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友善食安園區的中長程目標是鼓勵年輕人參與現代化有機農業生產,未來計劃跟國內大專院校農業相關系所產學合作,培育台灣下一代的農技人才。園區不定期舉辦「城市農夫日」活動,讓員工在工作閒瑕之餘撥出半日時間摘菜採果,接近大自然,體驗一日農夫的樂趣與集團服務理念。

 

提到房地產未來走向,彭培業指出,高齡化、少子化是台灣面臨的嚴重課題。回顧房地產發展,第一代產品是公寓,到現在很多長輩住樓上走不下來,這屬於「民生地產」;第二代是商業活動衍生的「商用地產」,例如敦化南路的辦公大樓;第三代是「旅遊地產」,例如著名景點的飯店;未來極具發展潛力的是第四代的「健康地產」,以養生滋養展現價值,是趨勢也是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