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爸幫任容萱置產 砸3000萬買紅樹林景觀豪宅

2017/11/22 11:48文/記者葉思含

任爸以Selina妹妹任容萱名義購置紅樹林景觀宅「鄉林山海滙」,該案分為「山滙」、「海滙」二區。

藝人買房再添一樁,台灣女子天團Selina父親任爸以Selina妹妹任容萱名義購置紅樹林景觀宅「鄉林山海滙」,該社區開價在2500~4300萬,單價落在約55萬元,以謄本資料預估,任爸應以3000萬元購買9樓1戶,總坪數65.1坪,扣除車位單價落在51.2萬元。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表示,「鄉林山海滙」位紅樹林八勢路,走半山景觀宅,分為「山滙」、「海滙」2社區,「海滙」於10月底開始交屋,規劃單層4戶,樓高23層樓,共163戶。紅樹林一帶為淡水高級住宅區,坐擁淡水河夕照美景,平均每坪行情較淡水區高出近2成,不過因淡水整體房市持續弱化,近期交易量縮,價格也開始下修,近年已不見亮眼價格,目前新屋平均單價約落在33~35萬,相比單價百萬起跳的大直河岸宅,景觀毫不遜色、保值抗跌性強、周遭生活機能逐步到位,置產、自用皆宜。

 

此次任爸幫任容萱買房,鄉林建設表示,「鄉林山海滙」建案分為「山滙」、「海滙」二區,「海滙」區今年11月底前完工交屋,已售逾8成,目前僅剩大坪數可售;至於興建中的「山滙」區現處於潛銷期,預計農曆年後才會擇期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