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案裝潢秀】吉美一品花園 新古典mix自然禪

2014/02/24 00:06文/記者葉思含

82坪樣品屋使用許多實木與石材,帶入自然味道。

富有人情味的永和區,擁有完整豐富的生活機能,1站即抵台北市中心,近來推出歷年來最大開發案「吉美一品花園」,原址為永和中信百貨、太平洋百貨,總銷達123億元,將成為周邊最指標的地標豪宅建築,規劃2間樣品屋,分別為帶入歷史建築語彙的新古典和帶點禪風味道的自然風格。

66坪樣品屋走新古典風格,以白、黑、金串聯空間。

 

「吉美一品花園」規劃64~82坪,每坪開價77~89萬元,總價5000萬元起,將興建地上高達29層樓,為永和最高新地標豪宅建築,接待中心氣勢自然也高雅貴氣,整體以Art deco走向為主,擁有許多旋轉幾何外觀造型和裝置藝術,並規劃相當大器的廚藝區,氣勢十足。

客廳使用古典線板家具,呈現新古典風格。

 

黑白金元素 時尚貴氣

負責66坪樣品屋的設計師為永鉅國際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設計總監王建智,以新古典的方式呈現居家空間,家具的陳列延續古典線條,並將歷史文化建築語彙帶入家中,全室採黑、白為主色系,佐以金色做為點綴,帶出時尚貴氣。一進門,玄關便擺放自行繪圖訂製、黑色鑲金的酒檯,並以結合同色系的拼花地圖,彩度、深度相互呼應。

 

客廳空間擺放羅馬式拱門古典建築風格茶几,以線條簡化的古典家具,帶出新古典溫暖味道,白色系沙發以黑絨布跳出視覺重點,大地色系的地毯,巧妙的柔和融入地坪,屏風設計帶出層次,並兼具掛置衣物的功能。主牆掛畫為不做視覺焦點的裝置藝術,突顯客廳空間主角地位,不喧賓奪主,恰如其分的陪襯,溫柔又活潑了寧靜的牆面。

 

方形的餐廳空間,擺放了適合空間動線的圓桌,王建智表示,選擇低調帶一點金的燈具,和以黑配米的餐桌椅,與客廳色系對話,開放式的書房以木皮佐以鍍鈦鐵件,瀰漫新化氛圍。先經過左右雙側的衣櫃空間,再進入主臥的飯店式風格富巧思,並將床頭板拉高,象徵著氣度的提升,並以襯托家具的香檳金銀箔作為背板,佐以馬鞍皮木梳妝台,跳出精品味道。

 

木隔柵&大面採光 添質感

 

82坪的樣品屋全室空間以木隔柵帶點禪風,呈現自然風格,負責著手規劃的凱艷室內設計有限公司設計師吳進凱說,客廳空間擁有大面採光,地板、牆面、電視牆以實木與石材為主,綠金色絨布沙發帶出灰系亮感,主人休閒椅使用透氣小牛皮加金屬角,搭配整塊實木小茶几,主桌玩出高低落差,以橡木淺刻紋搭配米色皮革,增添空間趣味性,讓視覺生動起來。

 

牆壁壁面使用夾板包覆進口壁紙,分割的線條更顯鮮明,踢腳板搭配同色系木化石,蘊藏質感。客廳電視牆採實木塊,呈現厚實感,背牆施作穿透玻璃連結書房空間,開放式的優雅書房帶點禪風,書櫃隔柵木條瀰漫輕鬆復古味道,書桌與地板的牛皮地毯增添奢華層次。

 

餐廳後方為輕食區,吳進凱以金屬不鏽鋼鍍鈦層板點綴貴氣,分割三片玻璃反射空間視覺,亦形成餐廳另一面主牆,廚房和次臥之間靈活運用作為紅酒櫃,方便主人收藏品味。主臥風格的橫隔柵讓空間輕鬆不拘束,ㄇ字型半高床頭背板,皮革表面延伸餐椅色系,趣味玻璃吊燈點亮空間視覺,駝色地毯與植栽營造自然氛圍。

 

設計師說法

永鉅國際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設計總監 王建智

「吉美一品花園」66坪樣品屋全室空間黑、白、金的主色調,柔和又帶點華麗,詮釋著新古典語彙。家,是所有人的聚集空間,我相當重視客餐廳的互動氛圍,因此步出每個房間門口即是客餐廳空間,為此間樣品屋動線設計主軸,空間的魔法使家人之間更具互動性,能讓住在這裡的一家人,感情更增溫融洽。

 

設計師說法

凱艷室內設計有限公司設計師 吳進凱

設計理念為以客戶要求為核心,設計發想沒有設限,「吉美一品花園」82坪樣品屋有著大戶、大坪數的華麗與貴氣,因此我帶進自然元素,如實木、石材、木隔柵等,讓空間不過於拘束,大量的夾板包覆壁紙分割牆面玩出變化,增添質感,並放置朱芳毅老師創作,空間充滿藝術氣息。

柔和的主臥室以植栽點亮空間,清新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