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屋:七都11月價增量盤 桃園回溫顯著

2017/11/30 16:03文/記者馮牧群

桃園市房價親民、市府推動各項重大建設,喚回民眾信心促使房市回溫。(業者提供)

台灣房屋、優美地產統計11月七都的價量變化發現,整體量增價盤,量增最多在桃園市23.3%,次多是新北市21.9%、新竹縣15.3%;價格部分,台北市價漲6.5%最多,其餘都在1%~2%盤旋。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年底是傳統購屋旺季,房貸利率仍屬低檔,加上價格有落底跡象,買氣大增,由爸媽陪同與金援下,有結婚計劃的年輕購屋族近期賞屋諮詢增加許多,尤其新北、桃園價格門檻相對親民,總價帶千萬左右的產品很受歡迎。

 

11月桃竹市場明顯呈現量增,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分析,進一步觀察交易主要走向低總價自住及單身首購族群的買盤,兩個地區購屋平均總價在800至1000萬元,交易熱區以桃園區、平鎮區、八德區、蘆竹區、新竹市為主,產品類型偏好2房以下的電梯大樓。另也出現投資收租置產客進場,帶動交易量提升,主要是桃園房價親民加上市府推動各項重大建設,喚回民眾信心促使房市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