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署開標 「千荷田」、「碧湖君鄰」命運大不同

2017/12/15 10:21文/記者馮牧群

國產署15日標脫「千荷田」3戶,但「碧湖君鄰」全數流標。(取自財團法人都市更新研究發展基金會網站)

國產署14日再次公開標售中正區「千荷田」3戶、內湖區「碧湖君鄰」10戶,標售底價千荷田為5200~5900萬元、碧湖君鄰3000~4500萬元,吸引7封標單都瞄準千荷田第2號、3號兩標單,結果2號標單溢價率達3.04%,出價5439萬元;3號標單溢價率1.25%,出價5926萬元,千荷田尚餘1戶未標出,碧湖君鄰則是無人投標。

 

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千荷田為樓高20層的百戶都更宅,地處中正區、萬華區交界,距離植物園不到200公尺,附近不乏建國中學、國語實小等明星學校,附近雖多老舊住宅,但屬於該區少數搶先開始整合的更新案,加上未來捷運萬大線前景,居住機能提升。該標售案曾一度降價標售,隨著景氣回溫,逐漸出現搶標人潮,這次標售僅存四樓1戶,應在於價格、樓層或門牌號碼等條件較其他2戶為弱,預估下次可毫無意外完全標脫。

 

至於碧湖君鄰,陳炳辰分析,該社區位置不錯,擁有碧湖公園綠地,鄰近湖光市場、捷運內湖站與文德站,加上達人女中、內湖高中、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的學術氛圍,居住風格既單純又具備機能,不過,當地新屋平均單價約60~70萬元,但這次標售底價多有7字頭起跳,價格偏高因此影響投標民眾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