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串聯各方產業 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正式成立

2017/12/19 17:30文/記者葉思含

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今日正式成立,由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右一)擔任首席名譽理事長,籌備主委林正雄(左二)擔任總會理事長。

繼全國工業總會、全國商業總會、工商協進會等工商團體,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今日正式成立,成為全國第8大工商團體,由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擔任首席名譽理事長,籌備主委林正雄擔任總會理事長,將統一不動產各方產業意見與方向,未來要一起向政府官方要求修法與進練。

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為全國第8大工商團體。

 

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理事長林正雄表示,由於不動產相關產業龐大,佔全台GDP約3成,包括建設營造、不動產仲介、廣告代銷、經紀人、估價師、地政士、建築經理、建築師、都市更新、建材、室內裝修設計以及各類都計、土木、結構、大地技師等上下游皆屬產業鏈,為能整合各方產業意見與橫向溝通,可統一向政府官方提出建言、建立正向政策,因此決定成立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其牽動的產業也躋身全台第8大工商團體。

 

關於未來房市,吳寶田表示,房市不景氣,稅是關鍵,未來也會和林正雄一起向政府建議,持續朝輕稅方向修法,政府官方不要限制太多,明年房市也將朝向持穩發展。林正雄也認為台灣是重稅國家,令外資卻步,主管機關應讓台灣房市真正自然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