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豪宅聖誕活動 美食華衣真享受

2017/12/23 19:53文/記者林耀文

位於漢神巨蛋百貨對面的麗晶建設「晶硯」豪宅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特別延請型男主廚詹姆士,在社區舉行無國界料理教學分享會,讓現場50位邀請貴賓與住戶,體驗創意美食料理秘訣,對名師料理大為讚賞。

下半年高雄豪宅市場逐漸回溫,推案業者為吸引頂級豪客上門,針對豪客興趣與生活型態,紛紛在聖誕節前的週末下午,推出名師美食料理教學、高檔服裝賞衣會,吸引不少豪宅住戶與邀請貴賓與會,這類型特色社區活動,有利提高建商品牌形象,讓看屋豪客增加好感。

城揚建設農十六「帝品苑」豪宅大樓案,針對多金豪客生活型態與興趣舉辦多場社區活動,有利提高看屋成效。

 

為提高豪宅產品的看屋成效,目前高雄建商紛紛針對多金客層的生活型態與興趣偏好,甚至依據客戶性別,舉辦不同屬性的促銷活動,針對貴婦舉辦品油會、名師化妝教學、珠寶展、賞衣會等;豪客男主人則以名錶、名車發表會,吸引多金客戶上門。

麗晶建設在鳥松大華特區推的「圓山硯」豪宅大樓案,也延請名師吳秉承,現場替參加的貴賓料理冬季養生美食,分享特別的聖誕佳餚。(圖:業者提供)

 美食料理高檔服飾  社區活動豪客感興趣  

聖誕節前夕的週末下午,麗晶建設推出的豪宅新成屋案,紛紛舉辦名師美食料理教學分享會,位於漢神巨蛋百貨對面的麗晶建設「晶硯」豪宅新成屋大樓案,特別延請型男主廚詹姆士,在社區接待廳舉行無國界料理教學分享會,現場教導約50位邀請貴賓與住戶,如何料理牛排、焗烤蛤蜊、創意沙拉等;麗晶建設在鳥松大華特區推的「圓山硯」豪宅大樓案,也延請名師吳秉承,現場替參加的貴賓料理冬季養生美食,讓貴客分享到特別的聖誕佳餚。

 

另外,城揚建設北高雄農十六「帝品苑」繼6月份延請國際彩妝大師小凱老師,前來社區進行彩妝教學活動後,本週末則針對女主人的興趣,在社區進行義大利高級服飾賞衣會,吸引不少貴婦前來欣賞與挑選冬衣。

  上揚國際實業高雄營業三處總經理徐全興表示,目前高雄豪宅市場有加溫跡象,最近已可每週銷售2、3戶,包括「晶硯」、「帝品苑」等豪宅大樓案,皆已進入最後出清階段,為吸引更多人氣且提升建商品牌形象,近來豪宅大樓舉辦的社區活動,以多金豪客的生活型態與興趣為主,邀請住戶與貴賓前來體驗特別的活動內容,有利吸引豪客上門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