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跳脫傳統行銷 接待中心化身人氣咖啡館

2017/12/25 14:45文/記者馮牧群

「新月天地」銷售中心就是一座占地數百坪的Cama Café原型旗艦店,還推出獨一無二限定美食,成為拍照打卡新熱點。(業者提供)

在接待中心賞屋喝咖啡不稀奇,但能坐在水岸第一排、享用知名咖啡品牌的服務,悠閒賞屋並體驗未來居住環境,只在板橋江翠重劃區看得到,令路過民眾眼睛為之一亮。立信建設聯手愛山林建設推出新外灘第三期「新月天地」,與Cama Café合作,設置期間限定Cama旗艦店,以情境式行銷成功創造話題性。

 

為讓民眾更加認識江翠重劃區,建商推出「立信+愛山林‧600億大旺板橋行動」,12月23日正式啟動點亮巨型月球燈,打造板橋新地標。行動首部曲藉由訂製一顆直徑近4米的巨型月球燈,懸掛在新月橋前高空中,民眾一抬頭就會看見兩個月亮,在大漢溪水岸閃閃發光;行動二部曲則要為新月橋浪漫加分,建商跳脫傳統銷售中心思維,利用基地位於新月橋畔的優勢,以巨資打造占地數百坪的Cama Café原型旗艦店,還設計獨一無二限定美食,將成為拍照打卡新熱點。

 

負責銷售的甲山林機構指出,「新月天地」為水岸、公園、校園第一排,有435藝文特區、中正商圈當鄰居,生活機能最完善。2200坪大的基地三面臨路,讓住進來的人有寬闊的中庭綠地互相交誼,全案坪數規劃22、35、45坪,瞄準首購與換屋市場需求,未公開即引發區域客戶熱切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