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讚 竹南後站新成屋

2016/02/20 19:06文/記者馮牧群

客廳空間面寬十足,風格樸實無華。

全新落成的「新讚」只需步行6分鐘便到達竹南車站後站,區域還有竹南早市、萬坪運動公園、新南國小等設施,生活機能豐富,冠君建設規劃38~41坪3房產品,總價630萬起。

由於公設比很低,包括主臥在內各空間都相當寬敞。

竹南車站後站生活機能成熟,有公園、學區等機能,現場專案經理李悠然分析,竹北地區住宅市場飽和且價格已高,鄰近的苗栗頭份正在崛起,目前有上千戶新案供給量,價格相對便宜4成,從竹南後站生活圈經由維新路轉自強路可連接國道,還有通往後龍高鐵站的接駁車及公車搭乘,也因此吸引不少外地客目光。

說起建築規劃,李悠然指出,「新讚」以住戶需求為本,捨棄華麗建築表象,強調自住的實用性,所以公設比僅21%,住戶不必花錢多買不實際的公共設施。標準建材部分,該案配備櫻花廚具、TOTO衛浴,及往後維修方便的白馬地磚,冠君建設在地20多年的信譽值得消費者信賴。

專家意見 「新讚」專案經理 李悠然

相較於竹南車站第一排的東站,後站一帶比較安靜,緊鄰商業區仍有足夠的生活便利性,店面有未來發展潛力。近幾年頭份的房價沒有大幅上漲,自然也就沒什麼跌價空間,目前「新讚」客戶多達8成為自住需求的高知識族群,其中以竹科人口買氣最旺,建議自住買方遇到喜歡的產品即可進場,莫再猶豫,趁早完成人生重要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