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陳國榮:「裕隆城」Q4登場 將讓市場耳目一新

2018/03/02 14:17文/記者葉思含

裕隆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表示,「裕隆城」將創下房地產業界的15個IMPOSSIBLE(不可能)。

裕隆集團今日於新店豪鼎飯店舉辦春酒,裕隆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表示,裕隆集團旗下裕隆建設今年第一個指標推案,也是新店現在最大開發案「裕隆城」即將在Q4登場,將創下房地產業界的15個IMPOSSIBLE(不可能),他表示,「裕隆城」將讓民眾有「WOW」的耳目一新感覺。

裕隆集團副執行長陳國榮(圖左)與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圖右)合影。

 

新店房地產開發部分,陳國榮指出,裕隆城第2期商業區基地在去年10月順利開工動土,預計於今年第4季進行預售,裕隆建設將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特色,規劃15個IMPOSSIBLE,包括引進IT智慧管家、顛覆房地產行銷的模式與概念,以及為知名建築女王Zaha Hadid(札哈、哈蒂)最後一個住宅建築設計等。更將汽車產業的概念放入,希望發展創新的房地產價值,提供消費者WOW的生活體驗,未來有更多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說明。

 

陳國榮表示,過去一年,裕隆集團持續秉持穩健踏實的經營策略,集團各事業體維持穩健發展,集團在兩岸車市銷量突破27.7萬輛,持續寫下新高,集團旗下汽車、紡織及房地產事業體去年營收3800億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