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店逾7千坪「綠湖公園」動工 預計2020年完工

2018/02/24 10:58文/記者葉思含

「綠湖公園」今日舉辦開工改建動土典禮,預計在2020年完工。

由裕隆集團發起的公園改造計劃,歷經去年舉辦全民命名票選及命名頒獎典禮後,面積合計達7318坪的「綠湖公園」在今日正式開工。裕隆集團表示,為實踐在地宜居、打造生態城市、落實企業責任,將由裕隆汽車擔綱永久認養的守護者,並採用票選冠軍的「綠湖公園」作爲改造起點,預計在2020年完工。

「綠湖公園」劃分為公一、公二2區域,面積合計7318坪。

 

「綠湖公園」劃分為公一、公二2區域,面積合計7318坪,原有規劃純粹提供民眾遊憩,生態效果並不顯著,經重新檢視後,裕隆集團認為這座公園有條件提升,企圖向「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公園」看齊,將提供豐富的遊憩空間、物種的孕育居所,擁有湖泊、水景、廣場、生活的文化與人群的交流等優勢。

 

裕隆集團表示,此次改造工程特別邀請知名的瀚翔景觀設計規劃,並聘請台灣愛樹保育協會會長曾檉銳針對現有樹木進行健診,讓「綠湖公園」從愛樹開始。「綠湖公園」的改建將從公二進行,公一湖區則先提供民眾使用,待公二完工後再著手公一的改建工作,整體改建期程預計2年。預計可為新北市市民提供一個7318坪的綠肺,至少一年可吸收16公噸二氧化碳,同時也為動、植物創造友善的棲息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