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竹科悅揚 關埔總價618萬買2房

2018/03/24 04:18文/記者馮牧群

樣品屋為3房37坪,室內無走道為設計特色。

新竹關埔重劃區預售案「竹科悅揚」位於東區慈濟路、埔頂二路口,規劃2房24~25坪、3房37~38坪,基地面積超過4千坪且四面臨路,每坪開價28~33萬元,總價最低618萬元起,預計2020年第1季完工。

現場場專案經理宋子顥表示,關埔重劃區發展多年已趨成熟,建案多已成屋,人口陸續進駐帶動商圈發達,目前COSTCO已進駐,全球人壽持有土地也將出租作為大型賣場,預計有迪卡儂等店家進駐,商業氛圍加上大片公園帶起購屋需求,特別是地段優勢,跨橋就到竹科園區非常便捷,避開塞車潮,因此已購客中有8成來自竹科。

宋子顥強調,「竹科悅揚」業主刻意降低總價帶,2房不含車位僅618萬元,3房總價約1000~1100萬元,2房還配備四件式衛浴,相較區域其他個案實惠,讓更多其他區域、不同背景的客戶有能力入住關埔重劃區,這個策略成功使買盤延伸整個新竹市場,甚至吸引有地緣關係的台北客進場。

關埔重劃區預售案「竹科悅揚」位於慈濟路、埔頂二路口,規劃2~3房產品。


專家意見:「竹科悅揚」專案經理 宋子顥

本案自去年11月公開以來已銷售近600戶,表現達標,市場反應佳,歸因於正確的產品定位,並正對興建中的關埔國小,將是新竹最有特色的小學。另外,社區未來規劃21戶店面及1間商場,陸續招商中,住戶下樓即有生活機能。

臥室有大面採光,衣櫥收納空間充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