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建案週末特色活動 歡樂氣氛增買氣

2018/03/24 17:41文/記者林耀文

麗晶建設在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對面的「晶硯」豪宅大樓案,24日下午特別延請美容化妝界名師小凱老師,前來現場舉辦化妝教學活動,吸引約50位貴婦前來與會,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為帶動329檔期買氣,南部一些建案週末針對不同客層需求,紛紛舉辦特色活動,包括麗晶建設在漢神巨蛋百貨對面推的「晶硯」豪宅大樓案,延請化妝界名師小凱老師前來現場舉辦美容教學活動,現場擠滿貴婦爭相提問,氣氛相當歡樂;城揚建設集團三民區「匯河堤」新成屋大樓案,則舉辦社區多肉植物教學、手沖咖啡品嚐會,也吸引不少住戶與貴賓參加。

小凱老師親自示範化妝技巧,並邀請現場貴賓體驗化妝,帶動現場互動氣氛熱絡。

豪宅特色活動  貴婦與會氣氛熱絡

麗晶建設在北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對面推的「晶硯」豪宅大樓新成屋案,在農曆春節前後,多金豪客紛紛進場,4個月內銷售12戶百坪豪宅達4億元,為搶攻329檔買氣,特別選在今(24)日下午,延請美容化妝界名師小凱老師,前來門廳舉辦化妝美容教學,邀請約50位貴婦前來,小凱老師更親自進行現場化妝,也邀請貴婦上台體驗化妝技巧,並贈送化妝保養品,讓參加貴婦們大呼過癮。

城揚建設集團在三民區河堤公園旁推的「匯河堤」新成屋大樓案,週末下午舉辦多肉植物教學與手沖咖啡分享會,吸引住戶與貴賓熱情參加。

負責全案銷售的上揚國際實業高雄營業三處總經理徐全興指出,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為北高雄核心商圈,具備便利交通與生活機能充裕優勢,因「晶硯」正對漢神巨蛋百貨,因此吸引豪客購屋買氣持續集中,農曆春節前後吸引多位台商進場卡位,今日活動現場又有1戶百坪豪宅售出,月底329檔期可望再創銷售佳績。

宏舜開發在台南市東區虎尾寮重劃區推的「喆大成」透天豪宅社區,24日上午舉辦公開活動,吸引多位貴賓參加,體驗豪宅客間特色。

另外,城揚建設集團在三民區河堤公園旁推的「匯河堤」首購大樓新成屋案,業者也利用週末舉辦特色活動,由專家現場指導多肉植物教學,同時提供手沖咖啡,現場預約限定30位貴賓,讓參加貴賓們相當盡興。 台南虎尾寮重劃區裕忠路旁,24日上午也有宏舜開發「喆大成」透天豪宅社區案舉辦公開活動,邀請多位貴賓前來現場體驗豪宅空間特色,該案也是台南329檔期指標型建案之一,看屋反應持續增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