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崑庭建設春季盃 高雄建築界最大規模高球賽

2018/04/12 23:03文/記者林耀文

由崑庭建設舉辦的高雄建築界最大規模業餘職業高球配對賽-崑庭春季盃,今(12)日在信誼球場盛大舉行,包括職業選手、教練、培訓選手與崑庭隊等約150位高手齊聚比賽。

由崑庭建設舉辦的高雄建築界最大規模業餘職業高球配對賽-崑庭春季盃,今(12)日在信誼球場盛大舉行,包括職業選手、教練、培訓選手與崑庭隊等約150位高手齊聚比賽,熱愛高球運動且具備單差點實力的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指出,正當體育活動就是要堅持,公司秉持這項理念,25年來堅持「一次購屋、終生服務」的原則,能夠得到購屋消費者認同,也是公司持續回饋社會的最有力後盾。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圖左),親自頒發獎金3.3萬元,給今日冠軍高球好手周文軒(圖右),成績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

  熱愛高球活動  持續堅持高品質

崑庭建設所成立的高球崑庭隊,目前成員約達110餘人,為高雄建築界最大規模的高爾夫球隊,成員涵蓋專業建築師、建築相關設備廠商等,成員有不少單差點高手,就連創隊的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球齡已有30餘年,雖然中間曾經過背部開刀手術,只好暫停打球約7、8年,但在多位好友的勸說下,又重新開始練球,重拾對小白球的熱忱與興趣,在經常與崑庭隊眾高手切磋球技刺激下,去年平均桿數約達78桿,實力堪可達高球教練等級,雖然年逾6旬,今日開球在順風情況下,竟然打出300碼的大砲級遠距,讓同組的高球選手也大為讚賞。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親自頒發特別獎與獎學金給培訓小選手們,鼓勵小選手持續精進球技。

 

今日比賽結果,由高球選手周文軒,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作收,獲得冠軍與獎金3萬3千元,另外,今日崑庭建設提供獎金、獎品與餐敘費用高達65萬元,再加上秋季盃,一年投入崑庭隊各式比賽的預算超過130萬元以上。

  崑庭最重視售後服務  努力讓住戶居住安心舒適

崑庭建設董事長陳天保說,打高爾夫球是正當體育活動,也企盼能在培訓選手從國小至大學階段,提供更多幫助與鼓勵,以回饋社會更盡一份心力,因此每年都會舉辦春季與秋季盃業餘職業配對賽,花費上百萬元預算不足掛齒。反而是公司針對售後服務品質的要求高標準,即使過去20多年來興建的房屋,住戶有維修需求,一定迅速設法提供服務,不惜每年花費逾200萬元薪資成本,延請2位專業機電技師進行售後服務,能夠讓住戶居住安心舒適,也是公司全體同仁持續努力達成的最重要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